​高古轩委任王涵怡为资深总监 领衔画廊亚洲发展蓝图

时间:2018-08-07 09:42:19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图片:来自高古轩

高古轩画廊欣然宣布王涵怡将担任画廊资深总监,常驻香港。王涵怡将沿用她在现当代艺术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全方位参与画廊展览项目,以及画廊在亚洲和全球艺术展的参展计划。她将协助高古轩画廊进一步拓展在亚洲区广阔的私人及公共机构客户网络。涵怡将与高古轩画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尼克.西门诺维克(Nick Simunovic)携手合作,西门诺维克由2007年起一直领导高古轩香港画廊在亚洲区的发展。

在此之前,王涵怡分别在佳士得纽约和香港的战后当代艺术部门担任副总裁兼专家,由此培养了她对亚洲市场发展的敏锐度,同时与亚太区的藏家们紧密沟通合作。在香港任职期间,她创下了众多佳绩,包括在香港开创首场“融艺”夜场专拍及设立备受赞誉的年度大型私人拍卖展览“倾彩”。

王涵怡出生于台湾,在美国升学,于曼哈顿音乐学院修得钢琴表演博士学位。随后,王涵怡在纽约取得佳士得美术学院的艺术硕士学位。

高古轩画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尼克.西门诺维克表示:“我们对于王涵怡的加入感到兴奋,她的进取心、活力、热情以及在藏家和亚洲艺术界中的良好声誉令我印象深刻。加上她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和她对东西方文化的渊博学识,她的就任将为高古轩在亚洲带来充满活力的新气象。”

王涵怡表示:“我十分高兴加入高古轩画廊,作为一间顶尖的国际画廊,高古轩拥有无可比拟的展览项目,代理世界顶级的艺术家和过世艺术家遗产。亚洲艺术界在过去十年间迅速发展,并将在未来持续这一势头。对于亚洲,现在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我很期待与这样一个行业顶尖的全球性专业组织携手并进,进一步开拓高古轩在亚洲地区的活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