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新人选拔赛——2018一带一路主题创作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18-08-01 17:09:0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近期,“插画中国”新人选拔赛——2018一带一路主题创作评审工作在苏州圆满完成。“插画中国”新人选拔赛(Illustration China Talent Contest )是国内插画界的年度盛事,由中国出版协会装帧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出版头条》承办。“插画中国”新人选拔赛——2018一带一路主题创作,旨在挖掘本土插画师新秀,为全国乃至世界的新锐插画师搭建通往专业插画出版、商业插画应用,以及国际插画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大赛自从2018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新锐插画师的广泛关注,报名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参赛者来自包括100多所国内艺术高校、多家出版社、设计工作室以及数百位独立插画师。截至7月10日,共收到1250位参赛者递交的7680件作品。 其中,主题作画类—图书插画类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404件,主题作画类—科普插画类有效参赛作品共计327件,主题作画类—原创儿童绘本类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162件,主题作画类—苏州印象主题有效参赛作品共计404件,主题作画类—其他类别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148件,商业插画类有效参赛作品共计3235件。

大赛组织委员会为确保赛事的公正性、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特邀专业评委进行初评和终评,邀请的评委包括: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林家阳,吉林艺术学院院长郭春方,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院长赵璐,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吕曦,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魏洁,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何方,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系系主任濮军一,深圳市插画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忠阳,共选出了41位等级奖获得者及259位入围者。

以下是“插画中国”新人选拔赛——2018一带一路主题创作获奖名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