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未来"加州2018-19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7-20 16:23:1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8年7月16日下午,2018-19 加州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在全球五大洲,共52个国家同时展开,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用自己的想象、技巧和创造力来描绘 “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未来”。

本次大赛由美国艺术关爱未来(Arts For Future) 501C3 慈善机构和美国半岛艺术博物馆(Peninsula Museum of Art) 发起,创意新港(Innovative Bay) 承办,谷歌(Google)等多家机构大力支持。

美国半岛艺术博物馆馆长、著名艺术家Ruth Waters对本次艺术大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表示艺术源于生活的各个角落,就像种子需要阳光和雨水一样。她希望青少年们能用自己的眼来看整个世界、用思想来感受整个世界、用双手来描绘出每个青少年心中的世界与未来。

原纽约大学教授、帕森艺术学院教授、著名作家Akbari博士指出艺术教会了人们如何更好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更好的帮助人们理解宇宙万物。Akbari博士鼓励青少年们学习艺术,从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启迪,艺术是可以受用终身的。

据悉,本次艺术大赛的征稿对象为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们,根据年龄不同共分为三组:组 1 (6岁及以下),组 2 (7岁到12岁),组 3 (13岁到17岁)所有参选作品均应是作者原创的作品。作品媒介可包括:铅笔、炭笔、蜡笔、水粉、水彩、丙烯、油画、混合材料,摄影等。作品评分将由以下四个部分来评分:创意(Creativity)、技巧(Skill)、色彩(Color)、主题表达(Expression)。本次大赛截稿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每个学生提交作品不得多于2幅。优秀作品将在世界知名媒体ABC(美国广播公司)、 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凤凰网、新浪、新华网、搜狐等刊登发表。

本次大赛的主办机构艺术关爱未来联合创始人 Joy Cai对于所有支持机构表达了由衷的感谢。Joy Cai表示艺术的传承是立足当下,追溯历史,展望未来。艺术关爱未来致力于引导年轻一代探索艺术,通过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促进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同时为各国的青少年成为未来艺术家搭建桥梁。Joy Cai鼓励全世界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们迅速报名参加本届艺术大赛。这是对提升背景的一个绝好机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