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时无刻—蔡佰良纽约个展”于曼哈顿雅博艺廊举办

时间:2018-03-25 21:10:4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展览开幕嘉宾合影

“无时无刻—蔡佰良纽约个展”近日在纽约曼哈顿的雅博艺廊举办, 此次展览由美国《侨报》、纽约雅博集团共同主办,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 、北美摄影协会协办、当代具象(北京)国际绘画艺术有限公司承办,《侨报》总裁游江、雅博集团总裁张维尼、总经理袁建強 、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李凯文、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会长李同欣、Monaco Growth Forum总裁、华尔街重心集团创办人裔锦声,著名作家莫利人以及来自艺术及金融界近百余位贵宾出席了开幕式,布碌仑区长助理郑琪蓉向蔡佰良颁发了贺状。

布碌仑区长助理郑琪蓉向蔡佰良颁发贺状

剪彩现场

此次画展由徐航担任策展人,裴小萍担任艺术总监。开幕期间,青年艺术家刘璐等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蔡佰良是来自中国上海的一位画家,作品多选用油画与丙烯作为材质,画中的城市,具有着极佳的表现力,多见书写性的笔触,注重对比而不强调和谐。

策展人徐航致辞

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李凯文致辞

策展人徐航介绍,蔡佰良的作品具有强烈的现场感,他的描绘对象,多在自己生活及居住司空见惯的城市,悍烈的笔触成为他的创作源泉,他在构建一个色彩浓郁而充满力量的当下中国城市。

蔡佰良作品

蔡佰良作品

作为一个出生在60年代的中国画家,蔡佰良用极具原始性、表现性的综合主义画风,表现着中国的“身边”城市。熟悉蔡佰良的人知道,他行行色色的富有现场感的作品,是他无时无刻,在汽车驾驶室的转向盘上完成,这是狭小、理想而极具纪事的空间。它对宁静宽大的画室所描绘的对象以及在广阔自然中写生的面貌是有着反差性的。此次展出有40幅他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让美国观众能真切感悟到来自中国上海画家的表现及当下中国城市的情境。

艺术家蔡佰良接受采访

侨报总裁游江致辞

雅博总经理袁建強致辞

雅博集团的总经理袁建强介绍,集团长期活跃于中美艺术品市场,是一支文化艺术的专业推广团队。雅博集团旗下的雅博艺廊在美国艺术届享有盛誉, 此次雅博集团的青年艺术团队也接受了蔡佰良先生的艺术品捐赠。  

蔡佰良在展览现场签名

开幕现场嘉宾

蔡佰良作品

蔡佰良作品

展览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