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地标H Queen's融合艺术与生活 世界级画廊正在开幕

时间:2018-02-22 10:15:31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H Queen's建筑外景

香港首座专为艺术和休闲生活而设计的商厦H Queen's,汇聚国际知名的艺术画廊、餐厅和零售品牌,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艺术生活体验。 H Queen's的七大国际和本地画廊为:卓纳画廊、方由美术、豪瑟沃斯画廊、佩斯画廊、艺术门、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及白石画廊,并引进五家备受赞誉的餐厅,包括arbor、ECRITURE、Estiatorio KEIA、ICHU Peru、La Petite Maison,以及已正式开业的Vive Cake Boutique。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爱彼以及首尔拍卖私人销售画廊SA +已于本月进驻H Queen's。韩系运动时尚品牌MLB亦将进驻。 H Queen's同时全力支持香港首个国际级雕塑公园「艺游维港Harbour Arts Sculpture Park」。

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的H Queen's楼高二十四层,率先登场的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与卓纳画廊分别已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正式开幕。今年3月,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将展出由崔灿灿策划的中国艺术家个展,而卓纳画廊则展出德国摄影师Wolfgang Tillmans的作品。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爱彼在大楼开设亚洲第一家品牌会客厅;而韩国首屈一指拍卖行首尔拍卖已于二月初设立展览空间SA +,展出李禹焕和草间弥生一系列开创性作品。

H Queen's建筑外景

其他画廊亦将于2018年3月正式在H Queen's开幕,包括方由美术、豪瑟沃斯画廊、佩斯画廊、艺术门及白石画廊。豪瑟沃斯画廊将于2018年3月26日以美国艺术家马克.布拉德福德(Mark Bradford)的个展开幕;佩斯画廊将举行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的个展;方由美术将展出中国艺术家肖旭的个展;艺术门将举行意大利艺术家Arcangelo Sassolino在亚洲的首个个展;白石画廊将呈献美国艺术家戴尔·奇胡利的个展。 H Queen's位于香港最核心地段,其宽敞广阔并可自由设计的室内空间,让画廊更灵活地展示其代表艺术家的作品。

除了画廊和餐厅以外,位于H Queen's地面的Hart Haus pop-up展览空间将展示一系列多元化的艺术、创意零售和设计项目。首个展览将由The Hills Art Foundation展出抽象艺术家Christopher Wool的作品。

H Queen’s度身定制的高空吊臂运输装置连吊船系统及可开合幕墙系统 (约3.65米 x 4. 65米) 可供运送大型艺术品至各楼层的画廊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敬恩小姐表示:「H Queen's多间世界级的租户将于未来数月陆续进驻,我们热切期待与全新开幕的画廊和餐厅于3月香港艺术月期间一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我们希望透过向公众提供艺术展览、画廊和活动,让H Queen's成为品味艺术生活的中心地标。」

由香港艺术中心主办并由H Queen's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的香港首个国际级雕塑公园「艺游维港Harbour Arts Sculpture Park」将于2018年2月22日至4月11日举行,带来博物馆级别艺术品,包括超过18位新晋及知名本地及国际艺术家的多件雕塑作品。由森美术馆馆长暨香港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国际总监南条史生及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艺术总监Tim Marlow共同策展,鼓励市民与艺术互动之余,更可点缀中西区至湾仔一带的海滨景致。

H Queen's建筑外景

H Queen's一直致力支持本地艺坛,让大众有更多机会在这中心地段参与香港的创意文化项目。 H Queen's曾于2016年推出大型公共艺术项目《Time & Scale》,聚集10位香港艺术家于H Queen's的巨型建筑围墙上挥洒创意;2017年的大型数码艺术装置《艺﹒途》,放映由世界顶尖画廊代理艺术家创作的影像作品;今年随着H Queen's画廊商户们陆续正式开幕,H Queen's将同时支持「艺游维港Harbour Art Sculpture Park」,延续H Queen's对香港「艺术三月」的参与,为本地艺术界注入更多动力。(本文图片由H Queen's提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