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7-12-22 22:45:0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嘉宾与艺术家合影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在今日美术馆3号馆举办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今日美术馆主办,嵩山十方精舍协办,参展艺术家包括:一了、张宝全、宋供应、梅兆强、甲壳虫、吴村人、大梁、吕伟涛、余廷洋、唐新宇、王阿二、魏墨、刘军胜、贺子云、法震、石海、程宏伟、汪润之 ( 大之 )、陈加斌、陈颖、李鋆天、李朵、李洁、郝文婕、武拙园、一道、刘赞、李晓燕、赵灿伟、张子山、吕泽齐、张妍、魏晋宗。

《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现场

《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现场

展览展出了参学于嵩山十方的33位艺术家219件油画、水墨、书法、篆刻以及纪录片作品,多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艺术家群体参学嵩山十方期间的感悟与所得,其作品完全源于内心,不受市场影响,使市民观众能共享来自嵩山十方的山野之风。

山风展是当代艺术家一了自于嵩山建立十方道场以来,每年都为优秀的参学者于全国各地美术馆、博物馆、画廊等举办的展览,目的在于从母语出发,开创本土艺术的现代性道路。目前已于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山东、山西、甘肃、河南、云南等多地举办了共29回,并出版画册与专集数本,因其不同于体制、学院派而在艺术界引起广泛关注。本次展览正是对这些隐居在十方道场山林里的艺术家们近期创作作品的一次回顾。

观众观看作品

据悉,展览将举办至2018年1月10日。

《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现场

《山风——嵩山十方参学展》现场

张宝全作品

武拙园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