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艺芭莎举行新闻发布会 衍生品让生活艺术化

时间:2017-11-26 10:36:17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1月23日,上艺芭莎(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举办新闻发会。上艺芭莎是一家以高端艺术精品为导向,以移动互联网为媒介,打造中国最具创新价值的艺术衍生品以及企业品牌VI,成为企业品牌VI的助推器,实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官网上线、新品发布、战略合作”为主题,以合作共赢,资源整合,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导向,特邀社会各界精英一起见证上艺芭莎的成长。

大国宏盛集团兼上艺芭莎董事长刘道群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大国宏盛集团兼上艺芭莎董事长刘道群上台致辞,他简要概括了集团公司的宏伟目标以及上艺芭莎未来的上市路线,并表示如果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必须抱团取暖,强强联合,集中发挥集团的优势,社会各界的支持也是上艺芭莎以及集团公司的助推器。

艺术家江衡致辞

江风海韵总经理江川林致辞

艺术家江衡谈到:“上艺芭莎的创新商业理念,不仅将艺术与生活完美的结合,同时也打通了艺术家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成为了品牌的解码器,拉近了艺术与生活的距离。”

江川林作为江衡艺术品《繁花似锦》“生肖狗”衍生品的出品方,也表示:“艺术衍生品要真正推向市场,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除了要有好的艺术品,其设计理念,作品的原材料和品质也尤为重要。”

南方企业家代表黄知秋

上艺芭莎CEO王文茜致辞

王文茜,作为上艺芭莎的创新商业理念的提出者兼上艺芭莎CEO,以公司名称“上艺芭莎”四个字,向在场人士很好的诠释公司的商业理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艺术品的审美和需求也不断提高。然而,原创艺术品的特殊性无法短期内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而艺术衍生品的出现,很好地打破了这一局限,都可以低价高品质的享受艺术的衍生。从动漫衍生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中可以看出,艺术品衍生已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应运而生,上艺芭莎在这样的背景下创立,未来发展定会潜力无限。

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成功合影

讲解中,王文茜还邀请艺术家代表江衡、企业家代表江川林同台,以发布会展示艺术衍生品抱枕和手提袋为例,共同向大家展示了艺术如何以衍生品的形式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

 《十二生肖NO.11》艺术衍生品系列

《十二生肖NO.11》艺术衍生品系列

《十二生肖NO.11》艺术衍生品系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