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远方·永生”郭泰来艺术展隆重开幕暨郭泰来艺术馆正式开馆

时间:2017-11-09 15:17:0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2017年11月8日下午“厉害了我的国——远方·永生”郭泰来艺术展暨郭泰来艺术馆开馆仪式在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汇源农谷隆重揭幕。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法国驻华使馆、中法文化交流使者、著名企业家、艺术家、集团高管应邀出席。

今年正值汇源集团成立25周年,艺术家郭泰来与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携手打造,以“厉害了我的国——远方·永生”为主题,以“郭泰来描绘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作品走进联合国”,“郭泰来60年艺术作品汇总回顾”为两个内容单元展开,携手为伟大的祖国献礼。


艺术家郭泰来在开幕式上发言

郭泰来谈到,本次展览的名字是《厉害了我的国》。同时还有一个延伸,叫《远方与永生》,这个“远方”是来自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的一首诗。郭泰来强调艺术家和企业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要对民族、对人类的进步有所推进,这也是本次展览能够和汇源企业合作的重要基础。从郭泰来的作品也可以看到他在探求推动民族与人类前进的努力,这就是他在艺术上的突破。

郭泰来是一位善于挑战传统、打破传统艺术样式的艺术家,郭泰来的艺术创作追求个性,强化自我,彰显了个性化的文化价值和现实意义,并强调“中西融合”的要旨。郭泰来从6岁开始学习绘画,先后师从张晓莹、邓领祥、周思聪、冯湘一,他一直坚守着自己的艺术观,他自述到:“真正的艺术家是要有良知,要对这个社会有判断,要对这社会有引领。”

艺术家郭泰来与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一同观看展览


郭泰来和法国酒庄庄主探讨艺术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