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北京展于798艺术区开幕

时间:2017-09-29 19:43:02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各国参展艺术家在海报前合影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北京展(ISSA·Beijing · Station)于9月2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该展览为期两日,共展出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位雕塑家的32件架上雕塑作品,体现了雕塑创作领域的国际水准。该展览由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及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雕塑文化分会主办,黑龙江省通河县人民政府协办,古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的受邀艺术家全部是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的委员(International Sculpture Symposium Alliance,简称ISSA),既是资深的雕塑家,又是本国国际雕塑创作营的组织者,并兼任本国艺术教育机构、艺术类大学及雕塑协会等专业组织的领导职务。

展览现场

此次在798艺术区展出的大部分作品,是各国受邀雕塑家为“2017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特别创作的,并在为期14天的创作营期间完成。而出席开幕式的艺术家,刚刚结束了黑龙江省通河县举办的“2017国际雕塑创作营”的创作,来到北京参加展览的开幕。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现任秘书长刘洋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此外,此次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的展览是“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作品展全球巡展”的其中一站,继黑龙江省通河县、哈尔滨市及北京798艺术区的展览后,这批作品将被移至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在宋庄的工作室继续展出,并将在联盟成员所在的35个国家陆续展出。

新西兰驻华大使夫人参观展览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International Sculpture Symposium Alliance,简称ISSA)是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简称 ISSA,是世界唯一的雕塑创作营间的合作组织,也是全球雕塑界最高规格的学术组织。它成立于2012年,目前旗下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创作营成员,遍布五大洲。ISSA是国际非营利民间学术组织,以推进世界雕塑发展为目的,定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展览现场

2017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作品《喜洋洋的水泡泡》

2017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作品《树下的阳光》

2017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作品《新月之韵》

2017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作品《松花江上》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艺术家在通河创作中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艺术家在通河创作中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艺术家在通河创作中

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艺术家在通河创作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