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7-06-12 13:41:4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日前,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乌克兰驻华大大使馆顺利举行。乌克兰驻华大使奥列格-焦明先生、北京中优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华楠带领各自的团队,对乌中文化交流中心项目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和探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许华楠总经理向与会双方介绍了北京中优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及乌中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的规划和愿景。焦明大使对公司过往在文化产业市场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合作备忘录中的项目规划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焦明大使阐述项目愿景

焦明大使表示,为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乌克兰于2017年5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取得了重大成果。乌方希望通过文化交流中心的建立和运营,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借助北京中优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新媒体推广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广乌克兰和中国文化,促进两国友好交流。未来,希望文化交流中心能更多传递乌克兰和中国的文学、艺术和饮食文化,成为两国民间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焦明大使与许华楠总经理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和乌克兰互建文化交流中心,举办文化、艺术、教育、旅游方面的展览、会议;在乌克兰和中国组织主题文化日或文化周,包括音乐、舞蹈、喜剧和民俗表演;组织体育活动、时装展、音乐会;展示乌克兰和中国的电影、出版书籍、共同制作电影电视作品。双方还将在文化交流中心的基础上建设有文化特色的餐厅、图书馆、纪念品和食品商店、语言学习班,为乌中两国的文化交流营造开放的平台。

焦明大使与许华楠总经理签署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结束后,许华楠总经理对各位来宾到场、共同见证备忘录的签署表示了感谢,同时感谢乌克兰驻华大大使馆的信任和支持。许华楠总经理表示,在中乌建交25周年之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新机遇下,两国的文化交流正萌发出新的生机,衷心希望能建设好并全力运营好这个项目,为中乌友好及两国在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庆祝酒会

北京中优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客户包括文化、IT、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大型企业。在文化展览、演出、大型论坛沙龙、旅游市场开拓等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市场积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