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展出最新收藏作品《未完成的对话:馆藏新作》

时间:2017-03-31 16:33:30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未完成的对话:馆藏新作》(Unfinished Conversations: New Work from the Collection)

展览日期:2017年3月19日至7月30日

6楼,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Gallery

2017年3月27日,纽约讯——《未完成的对话:馆藏新作》将一批新兴艺术家的重要作品整合在一起,这些作品都是艺术家们在过去十年中创作完成的,于近期被MoMA收藏。本次展览通过十几位艺术家的作品考察社会抗议活动的主题、历史对个人身份认同的影响,以及艺术如何使事实和虚构并存。 展览名称的灵感来自于约翰·阿克姆弗拉(John Akomfrah)的三个视频装置《未完成的对话》(2012),它记载了文化理论家斯图尔特·霍尔(Stuart Hall)的生活和工作,现在正在展览的最后一个画廊展出。

《未完成的对话》由MoMA总策展人,MoMA PS1总监Klaus Biesenbach组织。参加策展包括摄影部助理策展人Lucy Gallun; 媒体与表演艺术系副策展人Thomas J. Lax; Christian Rattemeyer,绘画与印刷部副策展人Harvey S. Shipley Miller;绘画与雕塑部副策展人Yasmil Raymond与协调部总策展人Elizabeth Henderson。

Klaus Biesenbach表示:“我们正处于这样一个时刻 - 展示艺术和艺术家是如何生存和参与到周围世界对博物馆来说越来越重要。这次展览从策展人的角度向观众提供了一系列的观点。我们希望这些观点可以让观众有机会进入对话,并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和他们观看到的内容来构建属于自己的意义。 如果没有我们的公众,这次对话无法完成。”

该展览展示了一批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的、跨越不同媒介的作品,旨为探索世界各地的动荡不安,并对当前时刻进行批判性的反思。从开罗到圣彼得堡,从海牙到累西腓,展览中的一些艺术家观察、解读国家暴力和行动主义行为。另一些艺术家重新绘制过去的图像,进入历史时刻,并认领自己在这些时刻中的位置。还有一些艺术家采取当代的辩证形式,展示政府监督和审查的证据,或是被剥削劳工的工作产品。这次展览的艺术家们回顾视觉艺术内部和超越视觉艺术的传统,想象不确定未来的各种可能性。《未完成对话》中所有作品几乎都是首次在MoMA展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