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UE讲堂开启“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序幕 现已接受参展报名

时间:2017-03-27 14:07:09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启程”2017毕业设计联展正式开启

2017年3月24日,“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媒体推介会于北京百度大厦会议厅召开。当天下午,10名业界设计大咖与国内40多家媒体一同出席此次推介会,共同开启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序章。

经过精心地筹备,由百度教育旗下百度UE讲堂主办的“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已获得国内外40多名知名设计师、1000多所高校的支持。本届“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把即将毕业的设计新人作为主体,力求打造一个供毕业生书写自我的国际平台,同时将毕业生就业问题紧密结合,进而推动中国设计教育进一步优化。

美国密歇根大学信息学院院长Thomas Finholt致辞

教育部高等院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马浚诚致辞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曾辉致辞

美国密歇根大学信息学院院长Thomas Finholt、教育部高等院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马浚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曾辉、滴滴出行创意设计部高级设计总监程锋、百度教育事业部高级经理王文韬在这次推介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设计教育的看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何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关琰、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覃京燕以及百度校园品牌部主任李轩涯等也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毕业设计展对于在校师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学校向社会展示教学实力、学生向社会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正如王文韬在推介会上所说“由于地理原因限制了传统毕业展的效果,企业与学校间对接也出现隔阂”。为打破这一壁垒,百度UE讲堂发起本次“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希望通过该平台,让更多企业寻找到优秀人才。

滴滴出行创意设计部高级设计总监程锋致辞

百度教育事业部高级经理、百度UE讲堂总负责人王文韬致辞

本届“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建立了一个作品上传与展示的网上平台,3月24日正式开始接受参展报名,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重量级评委将于7月2日——26日进行优秀作品的筛选,最终于8月举行颁奖典礼。20家合作设计媒体将会对优秀设计师、指导老师以及组织院校进行追踪报道、对优秀作品进行多维展示,最终获得联展金、银、铜奖的毕业生还可以获得一线互联网工作机会。

关于“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更多信息可以点击http://ue.baidu.com/gpe2017/

“启程”2017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奖项设置

“启程”2017毕业设计作品联展评委阵容

 

媒体推介会上,顾群业、付志勇、许力、张哲溢、童涛五位艺术家以“AI—你心中的人工智能”为题的作品也在现场展示,他们用独有的方式表现其内心中的人工智能世界。

顾群业教授作品展示

付志勇教授团队中的关琰教授阐述作品理念

艺术家张哲溢展示作品

嘉宾合影留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