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志杰担纲策展 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方案公布

时间:2017-02-07 17:27:2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据了解,第57届威尼斯当代艺术国际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策展主题与参展艺术家已经确定:

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将由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担任策展人,他将率汤南南、邬建安、汪天稳、姚惠芬四位艺术家参展,中国馆主题为“不息(Continuum-Generation by Generation)”

在邱志杰邀请的参展艺术家名单中,除了当代艺术界熟知的邬建安、汤南南之外,汪天稳其实是一位从事皮影雕刻艺术50多年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 姚惠芬则是一位苏绣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

2016年9月份,双年展主席保罗·巴拉塔(Paolo Baratta)及策展人克里斯汀·马萨尔(Christine Macel)共同宣布本届威尼斯双年展主题定为“艺术万岁”(Viva Arte Viva)。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展出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至11月26日。

第对于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的详细方案,艺术中国将进一步关注。

邱志杰

汤南南

邬建安

汪天稳

姚惠芬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