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参观林肯艺术中心 观赏贝多芬莫扎特手稿赞叹太珍贵

时间: 2015-09-29 10:02:01 | 来源: 新华网

首页> 资讯> 艺讯

艺术中心28日上午,彭丽媛参观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与新老朋友共话中美文化交流成果。2005年,彭丽媛偕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在此成功上演。十年后,老朋友重逢,彭丽媛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依然年轻,正是对艺术的奉献使你们青春永驻。



彭丽媛观赏贝多芬、莫扎特手稿,赞叹“太珍贵了”

28日上午,彭丽媛在纽约茱莉亚学院观赏了贝多芬、莫扎特创作曲谱的手稿。彭丽媛仔细观看手稿,并赞叹“太珍贵了”。她说,茱莉亚学院传承音乐历史,培养优秀音乐人才,造就诸多音乐大师,堪称艺术教育领域的典范。

28日上午,彭丽媛在纽约茱莉亚学院观看了学生们的器乐、舞蹈、声乐表演。一位攻读音乐硕士的女高音演唱了中国民歌《小河淌水》。彭丽媛欣然接受院长的邀请,对演唱进行点评和指导,并亲自示范了部分唱法,现场报以热烈掌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