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批评家年会8月太原召开 聚焦“批评的生态”

时间: 2015-03-27 08:27:12 | 来源: 中国美术批评家网

首页> 资讯> 艺讯

第九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组委会筹备会在京举行

右起:王端廷(本届年会轮值主席)、孙振华(上届年会轮值主席)

2015年3月16日下午,第九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组委会筹备会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本届年会组委会主任、轮值主席王端廷;本届年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山上美术馆馆长武军;本届年会学术委员彭锋;上届轮值主席孙振华;组委会委员陈孝信、李晓峰、邓平祥、段君以及组委会秘书处贾方舟、杨卫、孙波、葛秀支等。

本次筹备会由年会轮值主席王端廷主持,本届年会赞助方、山上美术馆馆长武军首先对与会各位批评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表示将为本届年会的召开提供最好条件。

会议就本届年会的主题、年度文集的出版、年会出席人员、年会程序和召开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年会召开的所有细节。

会议最终确定第九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的主题为“批评的生态”,将于2015年8月22、2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晋祠宾馆召开。

本届年会会址:太原晋祠宾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