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蓝作品在法国美协2014年艺术沙龙上获金奖

时间: 2015-01-07 09:54:3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法国国立美协主席麦克金为诗蓝授奖

在法国总统奥特朗的支持下,法国国立美协2014年国际艺术沙龙于2014年12月11日至14日在卢浮宫卡鲁塞尔展厅成功开幕。此次国际艺术沙龙聚集世界各国艺术家上千幅作品。 诗蓝的装置作品《光影诗灯》经沙龙执委会集体选举,夺得法国美协装置金奖和法国作家艺术家协会雕塑大奖。颁奖仪式于12月14日上午在卢浮宫卡鲁塞尔厅成功举行。

艺术家诗蓝作品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年,法国美协为旅法艺术家诗蓝的作品提供了一个专用展览空间。诗蓝的装置作品《光影诗灯》将被安置在卢浮宫卡鲁塞尔"迎客松"的位置以成为展览的序曲,作品中呈现的阴阳世界将为中法两国艺术家搭起一个神奇的桥梁。诗蓝铺天盖地而来的《诗歌碑林》颂扬中国诗书之美,以呼应崇拜汉学的法国诗人谢阁兰在一百年前出版的的诗集“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