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开年大展迎来鲁本斯作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7 17:10:06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鲁本斯作品

2015年1月,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开年大展带来了鲁本斯的作品——《鲁本斯和他的传奇》,旨在探讨鲁本斯的艺术成就以及他对后世艺术家的深刻影响。展期为2015年1月24日-2015年4月10日。鲁本斯常常被称为巴洛克画家之王,这是不是过誉?鲁本斯的魅力都多大?通过这个展览,你就能自己判断了。

《鲁本斯和他的传奇》不仅汇聚了鲁本斯各个时期的精品力作,还展出深受影响的艺术家作品。通过这个展览,我们能看到鲁本斯是如何影响毕加索和伦勃朗的版画的,是如何影响范·戴克的肖像创作的;是如何影响德拉克洛瓦的场景描摹的;是如何影响康斯坦布尔和庚斯博罗的风景画的。

鲁本斯非常善于描绘丰满的女性人体,画作主题也非常丰富,从宗教故事、神话题材再到风景和肖像,鲁本斯的画中一直都洋溢着动感和激情。观众可以从“力量、欲望、同情、高雅、诗意和暴力”等六个展厅、六个主题感受鲁本斯的艺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