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马克·吕布摄影作品回顾展在比利时举办(多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8 12:54:48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法国著名摄影师马克·吕布(Marc Riboud)的摄影作品回顾展目前正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青年画廊(Young Gallery)举办。这是马克·吕布的首个比利时回顾展。

展览海报



马克·吕布(Marc Riboud)是法国著名摄影师。1923年出生于法国里昂。1952年加入玛格南图片社。1959年,当选为玛格南图片社欧洲分部副主席,1975年、1976年当选为玛格南欧洲分部主席。1957年发表了报道中国的第一张图片,从那时起他先后多次访问中国,观察和记录了在中国发生的若干历史事件。马克·吕布出版了大量摄影作品专集,其中有《日本妇女》1951年,《加纳》1964年,《北越:面孔》1970年,《中国印象》1981年,《火车和车站》1988年等。

马克·吕布(Marc Riboud)



展会上展出了一张马克·吕布于1967年10月拍摄的图片,是最著名的反战图片之一。

此次回顾展于8月2日一直持续到10月11日。

展览图片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