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专访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郜明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40 | 上传: 2010-12-31

 

2010年12月30日下午,“天津阳光艺术节——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奖”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参加开幕式的有天津美术学院院长姜陆,天津美院美术史论系主任郭雅希,大奖评委、北京大学教授朱青生,大奖评委、艺术批评家殷双喜,艺术家王琨,当代艺术经纪人、收藏家伍劲,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于世宏,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姚峰,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郜明,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财富中心总经理张丽芳等。

此次青年绘画大奖共颁出金奖1名,获奖者谢业华;银奖4名,获奖者分别为吕博、蒋伟、何吉庆、汪延斌;铜奖5名,获奖者分别为刘青、刘根、刘筠、杨少华、高斯太;优秀奖11名,获奖者分别杨聪聪、关伟伟、梁文平、李雪、闫佳柠、邓媛媛、孙卫祥、李婷、鲍涛、任帅、陈娟娟。

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奖由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天津美术学院主办,天津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承办。大奖评审委员会主任由美术史论系主任郭雅希担任,特邀姜陆、于世宏、高名潞、何家英、殷双喜、朱青生、王琨、伍劲为大奖评委。在评奖期间,天津北方公证处予以了监督、公证。

此次青年绘画大奖参展作品在天津美院展览之后,获奖作品还将在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光大艺术中心”展出。随后还将举行获奖作品的专场拍卖会,作品拍卖所得超出拍卖底价部分的款项,将由组委会捐赠给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用于援助西部贫困地区。

 

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奖今日颁奖

【视频】 2010首届天津美术学院青年绘画大奖成功举办

【视频】 专访天津美术学院院长姜陆

【视频】 专访艺术批评家殷双喜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与获奖艺术家合影留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