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意志银行重整艺术服务部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8 11:05:51 | 文章来源: 全球艺术品市场监测周报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日前准备重新调整他们给收藏家提供的艺术品服务业务。该银行的艺术顾问服务将会收缩,相反它的艺术金融服务将会扩展,专门向私人藏家提供艺术品收藏服务的顾间人数将会从现在的3人减少到1人,其它的人将转向艺术品金融服务--以艺术品作为担保品的贷款服务业务。这项业务除了将在该银行全面扩展,还将会在德国以外的银行分支机构广泛的开展。德意志银行的发言人克洛斯·温克 ( Klaus Winker)表示:“我们的这项业务在扩张,但是现在说一些具体细节还为时尚早。”

在经历了最近的这场金融危机之后,德意志银行调整了他们的业务方向,结论就是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并没有完成应该具有的服务回报,因此导致了德意志银行业务的这次调整。但是德意志银行并没有官方公布成为德意志银行私人财富管理的客户需要的确切资金量,据传成为这样的客户资产必须达到500万欧元。

德意志银行的艺术品顾问服务一直都是该银行提供给私人理财客户的增值服务,并不额外向客户收取费用。但是满足客户想租艺术品的需求将会带来实际上资金回报的增长。温克表示:“我们不会完全砍掉我们在私人财富管理方面的艺术顾问服务,但是我们会调整这些服务的内容。那些还是想要向我们咨询的客尸可以找我们的艺术顾问--克里斯蒂娜·舒斯特·赫尔(Christina Schroeter- Herrel)”。

德意志银行自身的艺术品收藏活动将不会受到这项业务调整的影响。温克表示其实在艺术品收藏方面德意志银行的投入在增加」巴标就是希望他们的收藏向公众开放,同时在购买作品的方向上也会更加关注非欧洲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