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全球顶级画廊推新型博览会VIP Art Fair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2 10:36:35 | 文章来源: 全球艺术品市场监测周报

明年1月22日至30日,一种全新形式的艺术博览会将VIP Art Fair将举办。这种全新形式的博览会是由纽约艺术商人詹姆斯·科恩(James Cohan)、简·科恩(Jane Cohan)夫妇和“在线艺术世界”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斯·阿蒙格瑞恩(Jonas Alm gren)、阿历山德拉·阿蒙格瑞恩夫妇共同创办。

其它参与这个全新的博览会的画廊包括了目前顶尖的画廊,包括大卫·茨勒画廊( David Zwirner)、白立方画廊(White Cube)、高古轩画廊 (Gagosian)、豪斯&沃斯画廊 (Hauser & Wirth)、安娜·斯库沃斯画廊(Anna Schwartz Gallery)、詹姆斯·科恩

(James Cohan Gallery)等全球顶尖画廊。从参与的画廊的准备看,阵容足够强大。这个一博览会与传统艺术博览会最大的不同就是完全采用在线形式,这样使收藏家们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欣赏到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并与世界各地的画商建立联系。

艺博会通过创新科技将向藏家提供关于作品的各种服务,例如访问网站的游客可以通过放大功能查看作品细节,同时还能观看多媒体作品的影像资料。画廊会为游客提供了作品和艺术家的详细资料,包括艺术家档案、作品目录、影像及采访资料,以及为藏家提供的深入资料等。

艺博会的一大鲜明特色是画商与藏家之间的互动,每位画商都能通过即时通讯工具 Skype与藏家交流,或通过电话就虚拟展位展出作品进行讨论。画商还能向客户展示画廊的作品目录,通过特别建立的Private Rooms实时向客户分享作品。除了在线游览,还能选择藏家、评论家或策展人特别选定的作品或方案进行参观,或者制定自己的个性化参观方案,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与朋友分享或张贴在VIP休息室中。其他参观方式还包括利用Fair Map或通过艺术家名字、媒介、价格范围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在V工F休息室,游客可以观看私人藏家和艺术家制作的影片,查看其他游客的参观方案,获取艺术资讯及艺博会最新作品信自、等1该艺术博览会的网站为www.vipartfair.com。这个新型博览并不会对传统的艺术博览会形成真正的挑战,它的应运而生其实给广大藏家提供了一种关于博览会新型体验模式,是对传统艺术博览会的一种有效补充。


画商詹姆斯·科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