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3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交互设计联盟(IxDA)、中国交互设计委员会(IxDC)协办,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承办的“im交互与信息创新论坛”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学术厅举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近30名来自世界各地涉及信息、交互、产品、技术、用户、艺术、教育七个领域的专家参与会议,围绕“数据”主题分享、互动和创造。

“im交互与信息创新论坛”是由中央美术学院中青年学者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im交互与信息创新论坛将由论坛、展览和各种分享平台组成。论坛将关注策略性发展的交互和信息创新项目、案例与学术研究方向。未来,im将成为全球交互和信息创新论坛的新代表,im既作为社会趋势的观察者和平台,也作为社会创新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而存在。

论坛分为信息、交互、产品、技术、用户、艺术和教育七个方向。每个方向4位嘉宾,每位嘉宾以10分钟快速图文演讲的形式进行专题分享,随后为20分钟的讨论环节,每组嘉宾、听众围绕主题进行开放性讨论和提问。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德国、荷兰、英国等专家,共同就数据时代的信息、交互、产品、艺术与技术问题展开高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