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赛设计师> 李奇恩

李奇恩(Henry)的设计生涯始于1985年。不屑于闭门造车的李奇恩遍访各方风格建筑,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结构理论与建设流程的专业知识。李奇恩跳出设计界的框框,是一位才华洋溢的设计师。1995年,他主持了一档香港有线电视设计特辑香港有线电视他主持了一档香港有线电视设计特辑。2006年,李奇恩加入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升任联席董事一职。2009年,李奇恩与伙伴创立了「尚策设计」。此后,他先后获得了多项国际及本地专业大奖,包括"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等。此外,他还是一位优秀的演讲者,曾多次获邀到大学讲课和电台广播受访问。

荣誉:

2013年【最具影向力大奖】•香港举办

2012年【环球大奖】住宅空间得主•香港设计师协会举办

2012年【环球大奖】公共空间得主•香港设计师协会举办

2011年【筑巢奖】样板房空间•金奖(今届唯一金奖得主)

2011年【筑巢奖】住宅空间•优异奖得主

2011年【十大室内建筑师】售楼处•样板房

2011年【十大室内建筑师】别墅•公寓

2011年【华鼎奖】金奖 (一等奖) 得主

2010年【艾特奖】全球国际室内设计提名奖得主

2009年【亚太室内设计大奖】梁志天入围作品(1)香港葡萄园及(2)香港大谭道的主设计师

2011年【今日家居】香港室内设计学生比赛评审嘉宾

2011年【毫宅•别墅】香港专访嘉宾

2011年【E饰界】专访嘉宾

2010年【杰出人物】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新闻部访问嘉宾

2010年【家居文化艺术节】深圳演讲嘉宾

2010年【长春设计论坛高峰会】嘉宾

2010年【佛山设计论坛高峰会】嘉宾

2009年【生活:楼盘】深圳电台飞扬音乐节目访问嘉宾

09年前【有线电视台】担任过香港楼盘节目主持

各界媒体支持和报导--网站•杂志•书籍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会员(加拿大)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专业会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尚策公司--武漢销售中心

武汉销售中心项目建筑所在地是武汉市商贸中心地区-汉口镇硚口区,硚口—这颗汉江边上的明珠,正闪耀着夺目的光辉。根据整个建筑特殊场地性,设计师将此概念引入设计。

设计中以水为灵感,销售大厅洽谈区上空以水的曲线形态演变而来的水晶灯与椭圆的金钢背景墙及两端的波浪造型墙相呼应,光的透入与景的整合使空间产生了意义的变化,不仅仅是富有视觉力的饰物,同时也是很好地结合了楼盘“星汇云锦”的元素,构筑了这个引人冥想的内部空间。

堪比五星级酒店的销售大厅阔绰奢华,金碧辉煌。设计规划分隔为两层,一层两间豪华VIP贵宾室、挑空7米高的椭圆形影音室以及六个独立的VIP洗手间,还有充满活力时尚的儿童空间,这些足以成为其传达给所有来访客户的高贵尊崇。二层为认购签约区及办公区域,空间与众不同的设计,很好地调和现场气氛,达到和谐尊崇的主题。

作为销售中心,某种意义上代表着硚口金三角项目的内在气息,尊贵、时尚,并且有着强烈的形象感。

1   2   3   4    


李奇恩

李奇恩(Henry)的设计生涯始于1985年。不屑于闭门造车的李奇恩遍访各方风格建筑,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结构理论与建设流程的专业知识。李奇恩跳出设计界的框框,是一位才华洋溢的设计师。他先后获得了多项国际及本地专业大奖,包括"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等。此外,他还是一位优秀的演讲者,曾多次获邀到大学讲课和电台广播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