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赛设计师> 中式家居风巧搭配 听荷花在露台唱歌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一首《青花瓷》唱出了多少生活在喧嚣都市的人,心中向往的桃花源。因而,最能体现传统文化审美意境的中式家居风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和追求。

画龙点睛,细节成就中国范

你能想象未来家中,你最爱的地方在哪里?在书房,拥有一座天然去雕饰的陶土盆,里面佛祖莲花间汩汩溪流周而复始的流淌,水滴落处如珠玉在盘,在宁静的夜晚如同天籁一般伴读者静思。在露台,与友人对坐一张充满古代不同福字写法的桃木茶几,摆上三两盅清茶,感受自上而下的静心与安宁;在客厅,拥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桃木壁饰,霸气逼人,为居室平添一股别有韵味的中国范儿。

关于如何装修,才能使家居充满中国味道,星家美居的陈总给出了这样的建议:“一直以来,中式风格的家居虽因意境优雅、品位脱俗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却因中式家具价位较高而无法纳入都市年轻人的时尚选择中。其实,想要完美实现中式装修的效果,细节很重要。找到一个能为整个居室空间画龙点睛的细节之处,用简单的中式摆件或中式小家具就能实现家居的中国风味。”

移步换景,设计师量身定制

在星家美居,还可看到专业设计师搭配好的中式家居风格的场景。在这里,结合了流行元素更具时尚气质的中国风家具,成为让中国味道在当代家居生活中流行的理由。在星家美居有着以“福”为主题的中式小家具,传统的中式色系必将为家居空间带来一份宁静厚重的文化韵味。

坐在沙发上配以刻满福字的桃木茶几,一盏清茶,耳边围绕着清脆的水滴声,工作一天的疲劳轻松淡去。据悉,星家美居特邀专业设计师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专属的完美居室空间,不照搬,只做独一无二。

凡8月凭本报到店客户,均可免费获赠800元现金抵用券(本券由扬子晚报和星家美居联合提供),同时,还可享受免费上门配设服务。

地址:中央路224号红星美凯龙名品馆一楼北首

热线:025-83111850

原标题 [中式家居风巧搭配 听荷花在露台唱歌]

中式家居风巧搭配 听荷花在露台唱歌

中式家居风巧搭配 听荷花在露台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