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舞台

回归自然 聆听海淀公园2010音乐街”布衣”之音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3 17:19:4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一支成立了14年之久的老乐队,一支曾经参与掀起中国疯狂热潮《疯狂的石头》影片的乐队,一支用音乐把你带进大西北,享受西北特有浓郁韵味的美好感觉的乐队——布衣乐队,将在5月9日晚上,带着他们的音乐与激情走进海淀公园,踏上海淀公园2010音乐街的绚亮舞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奉献他们特有的清新洒脱自然的音乐。

今天的布衣与往日不一样,脱胎换骨的他们更加自信。或激昂或飘逸或低沉或灵动的多样风格中,始终贯穿着布衣热爱生活、向往自由的情怀,以及他们身上来自于贺兰山下的那份质朴与幽默。

布衣是他们的名字,更代表了现今大多数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在过去“布衣”只属于书本,而现在布衣属于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音乐的新一代年轻人。在个性不断被复制的中国流行音乐界,布衣乐队因其独一无二的西北地域音乐气质在众多音乐人中脱颖而出。各大媒体将视线投向了他们,向更多中国年轻人推介他们的音乐和创作。更多的年轻人通过布衣的音乐重新认识、喜爱、欣赏本民族的音乐。而这恰恰是海淀公园2010音乐街所坚持的:为中国音乐提供最广阔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走进音乐,爱上音乐。

海淀公园2010音乐街部分乐队名单已刊登在音乐街官方网站http://www.xtccmusic.com,我们欢迎所有的优秀乐队参与进来,名单将陆续出炉,敬请期待……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人工降雨”—星光现场抗旱募捐音乐会
· 麦虾春天--南北独立音乐会免票迎宾
· 黑猫骨乐队(BLACK CAT BONE)D-22专场演出
· 性手枪乐队经纪人逝世 享年64岁
· 宋庄音乐2009华语乐坛(内地)单项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