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舞台

美国摇滚班霸COPELAND全球告别巡演北京站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1 09:46:0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美国摇滚班霸COPELAND全球告别巡演北京站
美国独立摇滚班霸COPELAND

美国独立摇滚班霸Copeland全球告别巡演中国站!

5月15日 周六 北京愚公移山

5月16日 周日 上海 MAO

票价、嘉宾乐队等信息即将公布……

“天使般的声音”—— 著名独立厂牌Militia Group官方网站上如此评价Copeland主唱Marsh的嗓音。一个男人的声音被说成像天使……不过Marsh声音性别并不模糊,相反,刚气十足,也不乏激情,只能说他的声线清新纯净。Copeland于2003年发行第一张专集“Beneath Medicine Tree”,2005年推出第二张“In Motion”。携手新东家Tooth &Nail,以及出色的音乐制作人,Copeland带着第4张录音室专辑悄然而至.入听便为之诧异的美妙曲调,以及主唱Aaron Marsh那美伦美幻柔弱的假声,顿时感觉这来自Florida的新鲜空气即将刮起另一股风潮。说实在,Copeland从始至今音乐元素运用的都是相当丰富,特别是吉他以及钢琴,虽然吉他有时候音色口味偏重,但是Aaron Marsh那纯净透彻的嗓音只要增添上去,一切都会觉得如此和谐,搭配。新专辑在我看来绝对不逊色于今年已经出炉的那些大牌制作。Should You Return的细细和声以及波浪式的或明或暗拉开整张专辑的序幕,而The Grey Man无疑会是一首08年脍炙人口的标准Soft Rock口味的曲目,而Chin Up的温柔钢琴又极度勾画出了一股温暖。

2009年年底,Copeland突然在官方MYSPACE上宣布,乐队将于2010年举行最后的巡演,之后乐队将潜心录制最后一张专辑,发表完毕后随即解散。因此,2010年春天的巡演,成为了Copeland名副其实的告别巡演。

幸运的是,在内地独立厂牌火锅音乐力邀之下,Copeland将于今年5月首次造访中国。而中国的乐迷们也可以在乐队解散之前,一睹他们的风采,弥足珍贵。

乐队官网:http://www.myspace.com/copeland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4月美国硬核大团RUINER中国三城巡演
· 英伦入侵--Puressence乐队中国巡演北京站
· "苦聚"之旅 Be Persecuted中国巡演北京站
· 熊宝贝乐团大陆巡演 春日浪漫袭京
· 2010年熊宝贝乐团内地巡演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