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唐朝乐队新歌EP《沉浮》首发 场面火爆异常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文:李翔 / 图:兰红超 | 片长: 00:01:48 | 上传: 2010-03-29

唐朝乐队EP首发式演出视频


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 火爆现场

3月28日,老牌金属乐队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自2008年乐队第三张专辑《浪漫骑士》发行以来,唐朝乐队并没有让喜爱他们的朋友们等太长的时间。2010年,他们再次推出EP《沉浮》,此次EP的发行并不对外售卖且限量制作,只有通过听现场赠EP的方式才可获得,这也创造出唱片业一种新的营销概念。

晚上8点演出正式开始,作为嘉宾登场的脑浊乐队一口气演唱了超过6首歌曲,半个小时的时间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现场魅力,观众气氛火爆。

9点整唐朝乐队在观众们的山呼海啸中闪亮登场。随着《梦回唐朝》那熟悉的前奏响起,观众们重新找回了20年前初听唐朝时的那份感动,每一首歌都是全场大合唱,前排的观众更是举起唐朝乐队的大幅海报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月梦》的时候,主唱丁武说要把这首歌献给乐队已故的贝司手张炬。音乐响起,灯光熄灭,全场观众高举打火机,随着音乐缓缓晃动,前排的一位男乐迷动情处甚至拂面痛哭,场面感人。演出最后,随着返场曲《飞翔鸟》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唐朝乐队新歌发布会圆满结束。两个小时的时间,15首歌,唐朝乐队让乐迷们享受了一场及其丰盛的音乐盛宴。

据悉,唐朝乐队继3月28日北京星光现场首演后,4月10日将再次登陆天津,之后将在河北、四川、深圳等地陆续展开宣传。

 

 
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 火爆现场
 

 
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 火爆现场
 

 
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 火爆现场 

 


唐朝新歌EP《沉浮》首发式 现场

1   2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那些音乐与画画的时光》——丁武的校园生活
张元:崔健是一个非常好的诗人
《外国音乐在外国》可以当游记来看
中国漫长的音乐史并不输给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