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舞台

众乐队领衔“地球一小时”校园演唱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25 11:35: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地球一小时”校园演唱会
“地球一小时”校园演唱会

3月27号晚,摇滚女星李漠将携乐队出席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环保演唱会——“地球一小时演唱会”,和大学生们一起唱响保护地球、支持环保的最强音。

作为国内多年未见的创作型实力女主唱,李漠一直是环境保护的强力支持者,也是爱心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她希望能通过原创音乐界同仁的不懈努力,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参演本次“地球一小时演唱会”的艺人还有新锐乐队南无、民谣歌手苏遇。

活动背景: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我们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我们造成的影响。

2009年,“地球一小时”有全球超过4000个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学联、外联部将于于今年三月22日至28日在校内举办“环保周”活动,以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本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极高的参与度让同学们亲身走进这个现在全球无数家庭、企业、个人参与的环保活动之中,让同学们了解到保护环境的的重要性以及意识到环保是可以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动中,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维护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有废品换荧光棒的活动,不论是旧电池、塑料瓶都可以携带到现场换取荧光棒。

欢迎各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热爱支持环保的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时间:

2010年3月27日晚八点至九点半

活动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虹远小广场

演出乐队:

李漠

南无乐队

苏遇

外经贸校园歌手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金属爱好者福音:LAMB OF GOD北京专场将出DVD
· 熊宝贝乐团大陆巡演 春日浪漫袭京
· 玛雅乐队首张专辑《摇滚青春》首发专场
· 陈劲发新碟红色部队20年后再聚首 何勇梁龙助阵
· 上海最具人气乐队蘑菇团3月26日北京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