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青年中国音乐节完美落幕 谢天笑王者压轴(组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13 08:08:3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谢天笑压轴 谢天笑死忠乐迷

 

小类致敬杰克逊 小类模仿杰克逊舞步

 

新裤子庞宽 新裤子彭磊

 

郝云与乐队 面孔乐队

 

山人乐队 SKO乐队

 

黑撒乐队 同在蓝天下

 

摇滚爷爷 摇滚奶奶

 

疯狂粉丝 玄幻舞台效果

 

人海茫茫 声光效果丰富

 

视觉盛宴 舞台大荧幕背景

黑撒作为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二天演出的开场乐队,在西安有广泛的歌迷基础,陕西方言说唱受欢迎也是理所应当。很多歌迷和乐队的两位主唱一起从头唱到尾,在演出结束时,黑撒还不忘推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提醒乐迷可以在音乐节市集中买到。

作为中出道最早的乐队,面孔的音乐再一次让我们领略了当年的风采,感受了重金属的魅力。主唱晨辉一袭黑衣,披肩长发出场,岁月似乎没有给年少成名的他留下太多的痕迹,依然帅气,摇滚“范儿”很正!全新阵容的面孔依旧保持着水准,对现场的掌控力更加成熟,在强劲金属魅力的感召下,现场掀起一次次的高潮,乐迷抑制不住,纷纷起身舞动双手,随着音乐一起跳动!

接着,摇滚狂欢进入高潮,随着SKO,新裤子,山人乐队的表演结束,现场乐迷开始齐声呼喊谢天笑的名字!

老谢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场,当歌迷沉浸在那段段古筝美轮美奂中时,强大的吉他声场把观众带回摇滚的世界,谢天笑的古筝演奏也愈发成熟,与Grunge风格音乐完美结合,“现场之王”再一次把乐迷带入到“疯狂”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老谢还演唱了新歌“把黑夜染黑”,这是一首唯一没有引发合唱的歌曲。演出结束后,引发铁杆歌迷疯狂追逐,直至谢天笑在警察保安的护送下坐车离开,仍有乐迷不愿离开。

本次演出是谢天笑的“谁与筝锋”演唱会的重要预热舞台,他也一改往日低调,不但出席主办方视袭音乐的发布会,还主动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对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西安音乐节打造夏日摇滚季
· 中戏打造大手笔 《秦王政》昨晚登基(图)
· “北京首届国际古筝音乐节 谢天笑——谁与筝锋”演唱会
· 张楚何勇助阵,冷酷仙境乐队八月登陆北京
· 十三月发起CD义卖 望路娜早日康复(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