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西安曲江“青年中国”音乐节出炉乐队名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30 08:46:16 | 文章来源: 新浪摇滚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10日-11日在西安盛大开幕,是国内首次以视觉音乐为核心的音乐节,面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原创力量。本次音乐节开创全程高科先锋视觉包装、时尚复古风格的异型舞台设计,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百支乐队在持续一个多月的音乐狂欢中,掀起一轮青年文化狂潮!

视袭音乐承办的本次音乐节由视觉音乐盛典(开幕式)、原创音乐狂欢季组成,同时音乐节期间在整个曲江新区还将推出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等一系列“青年先锋文化”主题活动,志在飙升青年先锋文化热度。

众多重量级音乐人均以乐队形式出演,带来最具震撼的原创音乐。目前加盟本次音乐节的乐队名单已经确定:汪峰、张楚、谢天笑、子曰秋野、王啸坤与秦麻岛乐队、新裤子乐队、小类与11乐队、面孔乐队、山人乐队、郝云与乐队、SKO乐队、黑撒乐队······强者发声,演绎今夏最具感染力的青年原创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2009——让青春联合起来!

开幕地点: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北广场(红舞台)

开幕时间:2009/7/10—11(20:00)

主办: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大唐芙蓉园

视袭传媒

联合主办: 新浪网 1626 新周刊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麻团”尝鲜《江湖学院》 笑声不断
· 新版“费加罗”开选群众演员 融入中国元素
· 新香水乐队新专辑7.17首发愚公移山
· 痛仰十年 高虎与歌迷相会微薄之盐(图)
· 剧评: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台词搞笑配角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