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2-03 15:44: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文

    2月2日晚19:00,“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火星人(mz-u)插画作品展在视觉中国新办公区的创意长廊以及创意影棚中举行,同时安排了Audio Visual表演及开幕酒会。

    此次展览现场展示了近30幅新锐插画设计师火星人(mz-u)的插画作品,更邀请了新锐设计师何龙、电音艺人山水厂牌以及盛洁等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电音表演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10天,至2007年2月2日起到2月12日止,免费向公众开放。具体情况如下:
    “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
    火星人(mz-u)的插画作品展
 
    开幕时间:2007年2月2日(周五)下午6:00—9:00
    地    址:视觉中国网站(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兆维工业园区A区2号楼1门4层)
    展览时间:2007年2月2日-2月12日(免费参观)
 
    首展设计师:火星人(MZ-U)
    现场Audio Visual表演:pulpo 山水(sulumi+DeadJ)盛洁
 
    详情请咨询视觉中国客户中心:
    联系人:王丽 
    电话:010-84799717,84799718转668


    盛放+新锐100计划

    视觉中国“盛放+新锐100计划”面向全球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计划邀请100位新锐华人视觉艺术家共同参与,意在大力扶持新锐视觉艺术家。

    火星人(MZ-U):
 
国内新锐设计师中的优秀分子之一。并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国际著名服装品牌“NIKE”的注意,受邀参与其店内POP设计。在世界时装大牌的平台上彰显了本土设计师的独特风格与个性视角。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文)

插画师 火星人(MZ-U)

现场电音表演



主办方 视觉中国



“盛放+新锐100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幕派对现场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波隆那插画欣赏
· 童话故事绘本——牛奶糖的插画(组图)
· 经典插画欣赏之贪睡的猫
· CHICALOCA时尚插画欣赏
· 2006中国插画金画奖“汉王杯”中秋插画大赛开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