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金尚神奇灵魂系列——赋予女性成长的力量

金尚神奇灵魂系列——赋予女性成长的力量

时间: 2023-03-30 15:26:23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三月,不仅有国际妇女节,也是妇女历史月。因为整个三月,大家都在关注女性的历史。在北京位于亮马河畔的金尚源大厦内的人间草木室内花园,正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激励着每一个人。这是一个名为「Wonder Soul」的系列活动。Wonder Soul 是金尚创立的一个惬意包容的社区,旨在提供一个为渴望不断学习和成长的人聚集在一起,并分享彼此想法的地方。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感到宾至如归,怡然自得。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受到鼓舞与启发,提升自我。

在这个三月,金尚「Wonder Soul」活动邀请来的演讲嘉宾是4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卓越女性。

Runa来自于法罗群岛驻华代表处,是研究性别与移民的社会学博士,曾任职于法罗群岛市议会,为移民融入社区积极倡议。她还曾任教于法罗群岛和丹麦的大学,担任讲师。

Jensen来自菲律宾。她是屡获殊荣的国际当代艺术家和艺术教师, 也是J. Moreno Arts and Design 和Jensen Moreno Fine Arts 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她还是一名设计师、艺术活动组织者、艺术教师和艺术总监。Jensen获得过香港和意大利的国际艺术奖项,并被WCA提名为世界20位最具灵感的当代艺术家之一。她现在是一名全职美术教师,最近被国际青年绘画博览会授予优秀美术教师奖。

Aisha Moffett 来自美国,是全球妇女赋权组织CORE的创始人。CORE旨在建立了一个全球女性社区,通过分享她们的经历帮助美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其他女性茁壮成长。

Cristie来自中国。她在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前,拥有超过12年的战略咨询经验,帮助科技、可再生能源、消费品和其他行业的公司制定和执行技术驱动战略。

她们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的精彩故事。“无所畏惧,专注坚定,永远充盈着希望与力量。她们的热忱与坚毅,智慧与幽默,感染了全场。

金尚以创意生活和设计为基因,集合创意酒店、联合办公、精品餐饮、休闲时光、智识共建为一体,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放松的独特生活体验和充满灵感的社交互动。

坚信互联网力量的时代,“面对面交流”的人性需求更不可替代。从核心办公空间有机延伸为生活社区的金尚,从布局到细节都遵从开放、灵活、巧妙的原则追求工作生活平衡设计。

“金尚是一个发明,基于对生活的爱,观察,发现和洞见,还有我们的勇敢, 果敢, 说干就干,为理想主义者才能实现理想。我们作为设计方,施工方,运营方,维保方,使用方五个身份的体感和相互转化深度是单一身份无法匹及的。金尚”尚(上)生活”陪伴,滋养,塑造更好的我们!”金尚集团创始人兼设计总监Lilian如是说。

 


金尚神奇灵魂系列——赋予女性成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