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Cranehehe携《繁花入梦》亮相北京坊

Cranehehe携《繁花入梦》亮相北京坊

时间: 2023-03-22 14:50:0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3月8日,艺术家Cranehehe携《繁花入梦》亮相北京坊。广大粉丝们徜徉在迷梦花园元宇宙中,感受爱情疗愈的神秘力量,并与Hehe一起梦入爱丽丝仙境。

本次《繁花入梦艺术展》由北京坊主办,Cranehehe《繁花入梦》系列、《虚无的力量》、《花海里重生》、2023年新作《繁花入梦VII》以及为女神节创作的大型艺术装置亮相现场。

携繁花入梦

艺术家Cranehehe以非凡的想象力和对爱情的深刻感悟,在她的作品中塑造了一个繁花盛绽、蝴舞翩翩的绮丽虚拟世界,被艺术评论界称为“迷梦花园元宇宙”,而画作中永恒的主角女孩Hehe(呵呵),则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虚无的力量。

Cranehehe的作品以缤纷陆离的视觉符号、潮流时尚的色彩元素和对爱情的女性视角诠释,在新新人类群体和时尚界人士中收获大批粉丝,其个展品牌《繁花入梦》赢得了时尚芭莎等机构的青睐。

Hehe的作品可以让你忘掉“潮流艺术”和“女性身份”的定义轰炸,当你直视《迷梦花园》中那个女孩的眼神并被画面中无处不在的、繁复饱满又恰如其分的色彩包围时,绘画艺术绵延数千年却仍能摄人心魄的秘密就展现在你眼前——永远热切、永远感性,永远充满想象。艺术评论人王宗亮这样点评Hehe的作品。

策展人孙大可也曾说“Cranehehe的绘画作品体现了“自我内心的流动”,她通过使用色彩斑斓的绘画形象,向观众们表现了她内心茂盛的存在状态:“我”即是作品中的形象。”

爱情疗愈系

北京坊东广场,被Cranehehe作品的系列大幅海报装点成璀璨的爱之梦境,广场中心位置精致绽放的《Nothing But Love》,是Cranehehe专门为女神节创作的艺术装置作品。

《Nothing But Love》的高度近3米,如同一个巨大的、闪闪发光的礼盒,当人走近繁花盛开,Hehe拥抱骄阳,微闭双眸,心中隐藏着爱的梦想。

Cranehehe说,女神节,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爱与梦!每一天,我们都在面对内心的孤独、生活的艰辛、时间的侵蚀,而好的爱情可以治愈这一切,爱不但能抚平遗憾,也能带来希望。

观众们可以在繁花入梦中,与Hehe一起用心感受爱的力量。

爱之花园

展厅内,主办方北京坊与艺术家Cranehehe一起,营造了一个被爱沁润的粉红色空间,如同一个花园,满满的糖果气息和女孩心情,Cranehehe的作品陈列其间。

爱之力量

Weshine闪萌与北京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联名潮流艺术家Cranehehe,共同推出了以徐梦桃为原型的联合艺术创作,同时希望徐梦桃在逐梦道路继续前进,持续圆梦!

Weshine闪萌&徐梦桃 ✖ Cranehehe联名作品

幸福属于你

蛋糕塔,布丁,马卡龙,玛德琳,冰淇淋……这次不是被兔先生吸引,而是被兔女郎引诱!《繁花入梦VII》Hehe梦入爱丽丝仙境是她在疫情结束之后兔年春节期间创作的新作,这次是在北京坊首次线下展出,并推出系列衍生周边。

画作中,Hehe没有手拿万神剑去战胜怪兽“加波沃奇”,也没有穿越时光为疯帽子先生去找寻家人,而是流连在下午茶桌前,回味这稍纵即逝的甜蜜。这时,有个声音传来:“你不是真的爱丽丝,但这甜蜜只属于你自己!”

Cranehehe说,童话中的情境往往是美好而幸福的,很多人都喜欢童话,希望获得属于自己的甜蜜。这幅关于爱丽丝仙境的作品,就是一个成人的童话梦,希望观众能从作品中获得一种精神力量,拥有自我把控的人生。每个人的幸福,都应掌握在自己手中。

部分展览经历:

2023繁花入梦艺术展 北京

2023松美术馆流动的本能展 北京

2022迷梦花园芭莎艺术个展 北京

2022 798数字艺术时尚季  北京

2022 设计超有趣艺术展 上海

2022 Z型棱镜艺术展  上海

2022数创艺术数字藏品邀请展  广州

2022 浮世若花当代艺术展  成都

2022 火星潮流艺术节 武汉

2022乘物游心:科技艺术融合展  湖南

2022 INCEPTION 艺术展 大连

2022梦の小宇宙兰境艺术中心  北京

2022时代当代艺术展  北京

2021 Timeout艺术周  北京

部分策展经历:

2020 爱之光—卜桦个人作品展 

2019 佳兆业沙滩艺术节 东戴河

2018“时间线”新媒体艺术展 北京

2017 “四季彩虹系列”艺术展 北京

2016艺术与生活的对话艺术展 北京

2015 香痕·净土—艺术家的信仰 北京

Cranehehe携《繁花入梦》亮相北京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