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Qemam国际山地表演艺术节即将举办

Qemam国际山地表演艺术节即将举办

时间: 2023-01-12 16:31:31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为迎接新年,沙特剧院和表演艺术委员会将举办第二届Qemam国际山地表演艺术节。该艺术节将于2023年1月20日至27日在阿西尔(Aseer)西南部地区的八个村庄举行。

在为期8天的节日上,14个国际民间团体将为观众奉献32场精彩演出,其中包括来自摩洛哥、中国、韩国、瑞士和印度等国家的代表以及沙特阿拉伯各地的民族民间团体。本届艺术节将深入探讨山地表演的历史、艺术和实践,重点介绍参加艺术节的各个国际和国家团体的文化意义。

艺术节在阿西尔的八个村庄举办,将涵盖文化和传统的各个方面,包括视觉艺术、美食和本地手工艺品。艺术节观众将有机会参加一系列由国家和国际演讲者主持的讲习班和研讨会,了解当地表演艺术风格和民间传统。

艺术节将还将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来体现当地风俗传统,包括传统婚礼舞蹈表演、当地传统和习俗展、现场烹饪表演、礼品和手工艺人集市,还将为观众奉上美味的沙特咖啡,这也是沙特王国丰富传统和待客之道的独特象征。此外,艺术节观众还可以参加短途旅行,领略阿西尔山区的神奇地貌和和壮丽景色。

Qemam国际山地表演艺术节将在开幕式上举办嘉年华游行,此外沙特和阿拉伯的著名歌唱家也将参加的音乐会。开幕式后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沙特国家乐队将在艺术节最后一天献上特别表演。



Qemam国际山地表演艺术节即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