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未来茶室降临洛杉矶潮流嘉年华

未来茶室降临洛杉矶潮流嘉年华

时间: 2022-11-25 11:51:0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当地时间1119日至20日,被誉为全球最大的潮流嘉年华 ComplexCon 在美国洛杉矶如期而至,展会上发生的一切都预示着新的潮流风向标。

2017年至2022年,从二度登陆纽约时装周、参与新加坡街头文化展 CULTURE CARTEL 到最近的 SneakerCon,INXX 在不同的海外展示中,收获到全球的目光与不同文化的积淀。此番,INXX 携全新潮流及艺术作品降临洛杉矶长滩,设置“未来茶室”,以茶会友。

本次展台的设计重点在于对传统书法空间化的一种尝试,通过颜料的海浪增加势能,体现中国特色,通过新的形式传播汉字文化——不同文化结合的展位与全新的潮物单品,引发众多潮人现场打卡。

茶具:本次重点展出ADDFUEL茶具套装/改造盖碗茶杯蜡烛/ADDFUEL盖碗茶蜡烛等,产品的纹样来自艺术家addfuel,值得一提的是,lNXX艺术顾问陆一飞先生为未来茶室专题创作大写意当代书法。搭配本次茶具的茶,来自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被称为“离天空最近的茶”。挖掘地域宝藏,弘扬地域之美。“未来茶室”让九龙高山茶走出大山,让民族文化拥抱大千世界。

项链:INXX x EVAE x SRD 三方联名带来了青瓷之石、红影之石、霜玉之石、虎晴之石。此项链呈现了陶瓷、玛瑙、玉石、虎眼石的纹案,将嘻哈风格的项链与天然的石材结合。

潮玩:INXX x Apporfolio x Ricardo Cavolo 幻愿之花。雕塑灵感源于 Ricardo Cavolo 绘制的“火地岛塔罗牌”( Tarot Del Fuego)中一张名为“六星币”(six of pentacles)的卡牌而制作。

其中的变色版本能感知冷暖——在20度以下会变为紫色,随着气温升高又会变回原来的颜色。

在全新概念与产品的加持下,INXX 的展会还吸引到众多大咖潮人到场与品牌方互动。“未来茶室”希望大家在最纯正的沟通交流下分享并激发出更多的理念与创意,同时也作为 INXX 即将到来的十周年首站,预示着下一步的无限可能。

未来茶室共同创造者


未来茶室降临洛杉矶潮流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