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悦尚里创意融合艺术时代 尚熔湾艺术街区文化艺术展

悦尚里创意融合艺术时代 尚熔湾艺术街区文化艺术展

时间: 2022-10-10 09:24:2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创意融合艺术时代 “未来已来主题商业”街区10月艺术展

上海西岸阳光滨江-“尚熔湾”艺术跨界街区——YUESHANGRI(悦尚里跨界艺术)联合多家艺术机构跨界商业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用艺术拉近与未来的距离”商展。

当“艺术”不再只是艺术家的艺术,当“购物”不再是购物中心的唯一表达方式,艺术介入商业空间对大众艺术的普及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而元宇宙数字科技的加持对体验式商业来说更是一次升级。从“艺术购物中心”到“艺术空间综合体”,艺术商业正在经历新的蜕变,“艺术+商业”成为是一种受欢迎的、趋向成熟的模式。

近年来,科技赋能数字化商圈新业态,元宇宙数字科技赋能发展新零售、智能消费体验新模式。结合了元宇宙数字艺术的艺术展为购物中心带来经营模式的变革,双方势必将打通线上线下的导流渠道,共同吸引和维护“新”的粉丝群体。“艺术综合体”正成为城市旅游新名片,人们试图在被聚拢的艺术碎片中,寻找潜藏其中的全新生活方式。

YUESHANGRI(悦尚里跨界艺术)一直在这个领域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希望能够成为一座架设在艺术与商业之间的桥梁。

9月30日,悦尚里-跨界艺术联合BIGWHO携手当代青年艺术家王帅及赵鑫,在数字艺术中心正式启动“艺术数字藏品跨界”联合艺术衍生品发售。并同时举办了“未来城-数字潮流艺术展”、“泰迪品牌跨界艺术展”及“潮流电影艺术展”的联合开幕仪式。所有数字藏品发行由RAEX绿洲专业平台进行全放方位服务,后期链进独立的数藏展厅及元宇宙展厅。

为了更好的将传统艺术与数字藏品有机结合起来,邀请人民艺术院落户尚熔湾艺术街区。联动北方国家版权局一同为“大国ART数藏”支持推进并邀约悦尚里跨界艺术创始人翟晏辛先生为人民艺术院-上海院副院长。

当日见证启动嘉宾:刘蟾(刘海粟的女儿),李晓荣(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理事),胡诗云(人民艺术院上海院院长),宋龙平(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马中庸(徐悲鸿艺术中心顾问),马建国(徐悲鸿艺术中心顾问),苏冰(著名策展人),易安(人民艺术院代表)等艺术家。

悦尚里-潮流中心联合ARTAIR 艺术空间携手英国潮流艺术家塞萨尔洛德LORD CEZAR,在潮流中心原作展出及衍生品发售。

本次活动联合多方跨界品牌为消费者带来艺术跨界衍生品体验,从时装/咖啡/啤酒/首饰箱包等多角度多纬度来展现。


悦尚里创意融合艺术时代 尚熔湾艺术街区文化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