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推出国庆系列云上文艺展演活动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推出国庆系列云上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 2022-10-01 12:26:5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盛世中华,举国同庆,既往开来,百年圆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之际,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联合当地媒体,精心推出了一系列云上文艺展演活动,欢迎旅哥同胞观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一、波哥大电视台“国庆中国文化月”云展演精彩不断

自9月4日至11月27日每逢周日晚9点黄金时段连续播放13场瑰丽多彩的经典节目,包括舞蹈专场、昆曲、杂技、木偶剧、儿童晚会、芭蕾舞剧等。大屏小屏同步播放,随时随地供您欣赏。

点击链接:

https://www.canalcapital.gov.co/content/canal-capital-vivo

小红花儿童专场《放飞梦想》

重庆芭蕾舞团《追寻香格里拉》

扬州木偶《天女散花》  《白雪公主》

播出时间播出节目名称

10月2日  杂技剧《锦绣钱塘》

10月9日 舞蹈专场《浙江舞韵》

10月16日音乐舞蹈史诗《大国芬芳》

10月23日木偶剧《白雪公主》及4个经典节目

10月30日  芭蕾舞剧《追寻香格里拉》

11月6日  舞剧《长风啸》

11月13日  旅游宣传片《这就是中国-昆明》、浙江茶韵

11月20日   央视春晚精编版

11月27日   儿童舞蹈专场《放飞梦想》

二、加勒比国际戏剧节巨献舞剧《家》、《长风啸》和昆曲《浣纱记》

9月16日-10月24日,在加勒比戏剧节线上平台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随时随地等你来。舞剧《家》改编自著名作家巴金的著作,叙事流畅、跌宕起伏,表达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懈追求。舞剧《长风啸》演绎了仙识青年涅槃重生,使大地回春、民间重归和平的神话故事。昆曲名剧《浣纱记》,描述了中国古代西施与范蠡为国负重的爱情故事。

点击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festicaribe/videos/2853482134946539/

三、纪录片《摆脱贫困》亮相太平洋电视台周末档

太平洋电视台将自10月2日、9日、23日,11月6日、13日、20日、27日和12月4日中午11:00播放1-8集/50分钟纪录片《摆脱贫困》,与您分享中国落实联合国减贫计划,成功实现近亿人脱贫奔小康的伟大奇迹。

点击链接:http://www.telepacifico.com/    

四、艾萨克文化网络台持续上线百集文旅纪录片及云展演

2022年9月26日起,艾萨克文化网络台持续一年陆续上线:《黄河文化》、《运河文化》、《非遗减贫》、《乡村振兴》、《你好!大熊猫》等纪录片以及《中国自然之美》、《大美北京》、《美丽中国》、《云锦时装秀》等云展览。此外还有《中秋奇妙游》、《七夕奇妙游》、芭蕾舞剧《别离》《死水微澜》等精彩云演出,邀您沉浸式、多角度体验祖国锦绣大地、如画江山;共享中华传统及现代舞台艺术的姹紫嫣红、融合发展。

点击链接:https://cvisaacs.univalle.edu.co/mes-cultural-china/

《水韵江苏》

重庆芭蕾舞剧《死水微澜》

驻哥伦比亚使馆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推出国庆云上文艺展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