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将于9月25日在北京召开

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将于9月25日在北京召开

时间: 2022-09-21 16:42:26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2年第七届科学艺术研讨会将于9月25日在北京召开。此次研讨会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与北京地区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也是第24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2022年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将以“科学与艺术:双碳时代与绿色设计、数字艺术”为主题。研讨会将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服务北京绿色环保,绿色设计发展,服务首都民众科学素质为宗旨,紧密结合近年来科学与艺术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探讨科学技术融合下双碳时代与绿色设计、数字艺术之间的密切关系,展示近年来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让关注研讨会主题和分议题的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在研讨会平台上充分表达自己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以促进跨学科领域专家协同创新。

研讨会自2010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一批关注科学与艺术的专家、学者,围绕科学与艺术的有关话题展开讨论,充分彰显了首都文化中心、科技中心的聚合力和影响力,对广泛推动科学技术与文化的相互融合与发展,提升科技与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积极地指导作用。

在此,研讨会主办单位也诚挚的向在科学与艺术领域从事教学、研究和实践的专家、学者和各界朋友发出邀请,衷心的欢迎您在2022年9月25日上午9点通过线上官方独家直播网易新闻APP、网易艺术、网易艺术官方视频号参加和观看2022年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

科学与艺术研讨会专家介绍



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将于9月25日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