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瑞士斯沃琪MoonSwatch快闪店登陆北京SKP

瑞士斯沃琪MoonSwatch快闪店登陆北京SKP

时间: 2022-09-13 16:52:5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9月8日,全球知名腕表品牌瑞士斯沃琪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快闪店正式登陆北京SKP。作为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快闪店,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28日,瑞士斯沃琪和欧米茄的粉丝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北京SKP4层K大道,在体验太空探秘之旅的同时,还有机会购买到心仪的MoonSwatch腕表。此外,一系列由陶瓷和生物基材料混合而成的BIOCERAMIC创新性植物陶瓷材质的明星表款也将在快闪店内集中展示。

瑞士斯沃琪与欧米茄的此次结合将联名艺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这是一次行业内具有深远意义的尝试,瑞士斯沃琪和欧米茄的合作以极具创新前卫的形式将联名热浪推向新的高潮。两大在各自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通过融入各自品牌精髓,创造出真正富有创意的全新产品。

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的灵感汲取自太阳系中心的行星和天体,旨在向欧米茄的传奇典范之作 - SpeedmasterMoonwatch超霸系列月球表致敬。在瑞士斯沃琪BIOCERAMIC创新性植物陶瓷材质与欧米茄SpeedmasterMoonwatch重要设计元素的创新融合下,该系列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巨大成功。

从指针、小表盘到分钟圈,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的表款细节彰显了品牌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欧米茄超霸腕表外观和轮廓的精巧复刻。该系列的诞生,不仅证明了自身的经典收藏价值,更将Swatch“趣味盎然、正向叛逆”的品牌DNA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加惊喜和愉悦的非凡体验,本次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快闪店内特别铺设了代表星球色彩的地面装饰,MoonSwatch展示区地台饰面则高度还原月球表面地貌,力求通过超凡脱俗的设计,让消费者沉浸在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浩瀚苍穹般的星际世界之中。

关于瑞士斯沃琪Swatch

瑞士斯沃琪是全球知名的腕表品牌,由尼古拉斯•海耶克先生创立,以瑞士制造、创新精神、趣味盎然、正向叛逆的品牌DNA诠释腕间品格。自诞生伊始,瑞士斯沃琪便与艺术紧密相联,曾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艺术家在腕表这方“备受关注的画布”上进行艺术创作,打造了“世界上知名的腕间艺术馆”。位于上海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则以艺术家驻留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艺术创作的空间。

瑞士斯沃琪MoonSwatch快闪店登陆北京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