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授予马瑞“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荣誉称号

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授予马瑞“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荣誉称号

时间: 2022-08-02 21:46:33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评定结果,玉雕大师马瑞作为玉雕界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凭借精湛的玉雕工艺,获得“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荣誉称号。

“上海玉石雕刻大师”是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设立的上海玉、石雕行业内的最高荣誉。评选不仅注重技艺上的竞争,而且注重对玉雕艺术的文化探求。此次认证评选,是结合了申请资料、设计图稿、雕刻功底、雕刻水准等情况,进行的一次综合性评估,保证对玉雕大师认证的严格性、公正性、科学性、公平性。

个人经历:

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玉雕技艺传承人

香港保利拍卖首位内地珠宝玉器雕刻艺术家

上海“玉龙奖”奖项大满贯获得者

意大利国际设计大赛A‘DESIGN大奖

香港翡翠创作双年赛艺术大奖

唯一受邀出展美国COUTURE SHOW的中国艺术家

唯一登陆过瑞士BASEL钟表珠宝艺术展的中国玉雕艺术家

法国SIPA图片社签约的首位中国数字艺术家

马瑞荣获“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荣誉称号,是行业对玉雕工作者技能及人文水品的高度肯定,也将激励着他在今后创作中还是在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前进。

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授予马瑞“上海玉石雕刻大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