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七夕「绫天生丝滑」以艺术芭蕾的典雅形式表达爱:《交织》主题芭蕾舞

七夕「绫天生丝滑」以艺术芭蕾的典雅形式表达爱:《交织》主题芭蕾舞

时间: 2022-07-27 22:28:4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七夕,在这个传统中国人表达爱意的节日里,作为艺术品级丝袜品牌的「绫」,于2022年7月首次上线了一支芭蕾舞主题视频《交织》,与两位国内知名的芭蕾舞艺术家亲密合作完成,也是首次结合芭蕾舞的西方艺术形式,以含蓄而极富美感的视听承载人类对爱的表达。

现在不妨跟随着绫,感受艺术芭蕾的典雅形式演绎爱的三部曲,探索展示爱的多面性。体验古典而浪漫的美学的艺术风格,一同拓展对审美认知的边界,构建更立体、多元的“爱的黄金时代”。

双人芭蕾舞被命名为《交织》,据官方释义中,《交织》寓意为具象展示爱的浪漫与纠缠,两位芭蕾舞演员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演绎了爱的蓬勃生长、触碰、感受、纠缠、汹涌的欲念与情绪流动,你感受到了吗?

绫此次释出一系列以「红与黑」为主题色的海报图,视觉设计中以红色为主基调,作为七夕主题色的延展,并采用了羽毛、轻纱、弹力等元素。

画面中心为身着黑色连体衣「倾衫」的两位舞者,女舞者上半身黑天鹅舞服、男舞者下半身着中式飘逸长裙,二者都微妙的展示了连体衣的一半,二者结合为完整的展示。

绫品牌将芭蕾的端庄与中式飘逸置于同一场景,同时两位舞者将芭蕾舞的经典动作改编,相互独立而又互相牵引的姿态,以艺术形式传达两性的不同情绪表达。绫构建微妙而统一的话语场景,探索悬殊而互补的两性关系。

绫作为艺术品级丝袜品牌,不论从品牌故事、产品本身、视觉系统均加入艺术级演绎,通过艺术的形式演绎美的共同性。

七夕《交织》主题芭蕾舞,是由两位不同性别的芭蕾艺术家出演,他们均身着绫的连体衣「倾衫」完成整场演出,「倾衫」也是绫为2022年七夕精心筹备的连体衣礼盒,7月27日首次在绫天猫旗舰店上线。

连体衣的命名被赋予中国传统意蕴:「倾衫」,灵感来源于人体的曼妙曲线,如同“青山”的峰峦叠嶂之美,“倾”则寓意人都为美倾倒,倾心之意。

品如其名,「倾衫」连体衣以骨感线条与薄纱虚实相交,如峰峦般展现人体曲线之美,在律动中充满了性感张力,诠释东方含蓄美感。

「倾衫」是绫的第一款吊带袜连体衣,在2022年“吊带袜”又是性感场景下必不可少的一形式下,少有将连体衣与吊带袜巧妙结合却又不落俗的单品,「倾衫」应运而生,首创“替换装”概念,打破了传统情趣丝袜给人的“一次性”刻板印象,替换装袜腿采用和「汐」系列同款的油亮丝袜,也为顾客提供了多样的风格选择。

绫选择在七夕前夕上新首款「倾衫」连体衣礼盒,为高级审美与追求的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性感体验,也是品牌品类开拓之路第一步勇敢的尝试。


七夕「绫天生丝滑」以艺术芭蕾的典雅形式表达爱:《交织》主题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