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大爱正心”落地新疆阿勒泰

“大爱正心”落地新疆阿勒泰

时间: 2022-06-28 16:35:5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近日,“大爱正心与新疆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该院成为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第三十七家合作医院,这也是“大爱正心在新疆地区第二所合作医院,双方将在阿勒泰地区开展医疗健康领域系列公益项目,造福当地群众。同时,“大爱正心·情系阿勒泰”大型公益活动将在7月举行,汇聚更多公益力量,持续关注阿勒泰地区的群众健康。

屈正教授考察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并进行义诊

阿勒泰位于新疆北部,临近祖国边界,这里风景独特,民风淳朴,却也因为地理原因,外出就医成本高、时间久,给患儿和家庭带来不小的压力。大爱正心的助力,不仅分享了大爱理念和救助经验,也大大方便了困境先心病患儿公益项目在当地的高效高质的开展。屈正教授表示:“有多少我们愿意救多少。”这让患儿家庭倍感安心与感动。

长河落日,大美新疆。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寻找合作伙伴的脚步再次踏上了新疆,大自然绘画了最美的景色,而大爱正心,将用人文关怀和医疗救助、将用诚意和爱心,绘画民族融合之图,绘画相隔万里但依旧互相牵挂、团结友爱之图,绘画共享发展成果,共建健康之图!


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

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知名心血管外科专家屈正教授创办的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5A级慈善组织。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得到百余位影视歌艺术家和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先后携手全国30余家合作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以医疗救助为主的公益慈善工作。2018年,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被评为北京市慈善领域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屈正教授担任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书记。2020年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党支部成为联合党委所属首个固定正式党支部。

“大爱正心”落地新疆阿勒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