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魔吻MOVER携手敦与山数创:玩转百变新国潮

魔吻MOVER携手敦与山数创:玩转百变新国潮

时间: 2022-06-17 16:41:1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年轻群体,一直是社会中最具活力、最富有创造性的群体,是弘扬文化、传播价值的先锋力量。步入数字化时代,依托于区块链技术诞生了一个全新的行业——数字藏品。其因具有新颖的概念、炫酷的外形,十分契合年轻群体追求潮流和个性化的偏好,受到当代年轻群体的追捧。

数普科技,始终秉承“数创赋能实业、文创赋值产品”的企业理念,积极探索数字技术的多种应用场景及与行业结合的多种创新形式。数普科技旗下行业数字藏品项目孵化平台——敦与山数创,汇聚了大批当代有志青年,他们追求时尚个性,同时不忘以弘扬中国文化、提升文化自信为己任,与平台在推进数字文创发展的道路上相伴而行。

魔吻MOVER与知名电影IP联名系列珠宝

当数普科技遇上另一股年轻势力——魔吻MOVER,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魔吻MOVER,是一家珠宝潮玩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年轻族群文化,通过IP跨界玩法,以时尚的设计、极具态度感的概念,为饰品文化注入了蓬勃的生命力。至今合作IP逾100+,其中包括大圣归来、漫威复仇者、变形金刚等多个知名IP。魔吻MOVER跨界联名IP的举措,为珠宝饰品行业作出了先行示范。

魔吻MOVER《暴雪系列》首饰登陆美国洛杉矶BLIZZCON

魔吻MOVER始终深知品牌的意义和价值在于弘扬与传承中华文化,扩大国潮影响力。“MOVER,是先行者,是行动者,是原动力”。魔吻MOVER一直在探索国潮饰品的新发展空间,如何用数字化形式让国潮饰品成为大众流行,以此扩大国潮影响力,成为了魔吻MOVER着重思考的发展方向。

魔吻MOVER“国潮厂”系列登陆深圳水贝金展珠宝广场

这一方向与数普科技致力于“拓展文化消费新场,助力中国文化传播”的企业追求高度契合,双方将开展合作,在敦与山数创平台持续推出【国潮厂】系列珠宝数字藏品。穿越来现代的悟空钟爱当代潮流文化,创立了自己的厂牌国潮厂。已推出的【国潮厂】品牌徽章,作为魔吻MOVER品牌的会员身份象征,以潮酷的设计打破固有形象,广受用户喜爱,反响热烈。

后续还有更多时尚前卫的【国潮厂】系列数字藏品上线敦与山数创平台,敬请期待。

魔吻MOVER【国潮厂】品牌徽章

敦与山数创 X魔吻MOVER【国潮厂】系列数字藏品

魔吻MOVER携手敦与山数创:玩转百变新国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