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88岁靳尚谊发布声明:警惕不法分子以“靳尚谊艺术工作室”名义诈骗

88岁靳尚谊发布声明:警惕不法分子以“靳尚谊艺术工作室”名义诈骗

时间: 2022-06-14 23:19:3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警惕:“靳尚谊艺术工作室”系伪造机构

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假冒工作证件,通过网络以“靳尚谊艺术工作室”为名义实施诈骗。6月14日,靳尚谊先生本人通过艺术中国发表声明,提醒广大艺术工作者谨防受骗。声明原文如下:

近期,有不法分子制作假冒工作证件,以“靳尚谊艺术工作室”的名义,在网络上传播、联络艺术工作者,以聘任终身制理事职务,承诺参加相关艺术交流及展览活动为由收取费用,谋取非法利益。

在此,我郑重声明,本人未曾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成立“靳尚谊艺术工作室”。网上流传的相关不实信息,请大家注意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财产受到损害。

对于此类诈骗分子,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知晓诈骗分子相关信息的人士,可将相关资料发送到北京靳尚谊艺术基金会邮箱info@bjjsyaf.com。

 

声明人∶靳尚谊

2022年6月14日

关于靳尚谊

1934年生,河南焦作人。1953年毕业于中央美院绘画系。1957年结业于马克西莫夫油画训练班,并留校在版画系教授素描课;1962年调入油画系第一画室任教,1987年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1998年起兼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第五任、第六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

现为中央美院博士生导师、教授、中国美协名誉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并被中国美术馆等机构和个人收藏。


88岁靳尚谊发布声明:警惕不法分子以“靳尚谊艺术工作室”名义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