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青岛 呈现160多年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

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青岛 呈现160多年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

时间: 2022-05-24 12:43:3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场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依山傍海,扬帆起航。2022年5月20日,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海滨之城青岛,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启全新旅程。

青岛街景Louis Vuitton&展览海报

继首次亮相深圳后,LOUIS VUITTON&展览继续其在中国的旅程,于青岛这座东海岸度假胜地与国际港口城市呈现新姿。展览举办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于2008年成为奥运会海上项目专用比赛场地,被誉为“中国帆船之都”的青岛以其海纳百川和文化活力为Louis Vuitton&展览注入新的生机。

展览入口处

Louis Vuitton&展览旨在呈现品牌160多年绚丽多彩的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从沉浸式入口处艺术家曹斐创作的路易·威登数字肖像,到中国传统茶具硬箱,再到中国名人在路易威登的特别定制作品,本次展览将带您追寻品牌独具先锋意识的创意旅程。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此次展出的180余件作品包括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二十世纪早期特别定制硬箱作品;由知名艺术家及设计师倾情演绎的Monogram经典手袋及合作作品。此外,完整的Artycapucines系列也将惊艳亮相,这是品牌基于Capucines手袋(以路易威登首家精品店所在街道命名的现代经典系列包款)与世界顶级当代艺术家合作的全新作品,参与其中的艺术家包括Alex Israel、Urs Fischer和曾梵志。为纪念路易·威登诞辰两百周年,此次展览亦展示了200个特别硬箱创作中的精选作品,由来自各文化领域的艺术家、创意人和品牌好友特别创作,包括曹斐、刘韡和张鼎等。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Louis Vuitton&展览是一次丰富的沉浸式体验,一场令人兴奋的探索之旅,将路易威登引领的过去与未来、传统与现代、巴黎与青岛、技艺与创意之间的对话一展无余。

夜幕下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帆船上的Louis Vuitton&展览信息

俯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青岛 呈现160多年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