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Flint Walk裸眼3D公共艺术《来自未知时空的神秘巨人》

Flint Walk裸眼3D公共艺术《来自未知时空的神秘巨人》

时间: 2022-05-18 20:56:1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海报展示

“裸眼3D巨人”

在往期3D裸眼大屏所呈现的不同视觉概念中,巨物化奇观一直是Flint Walk团队在努力探索与深掘的领域,思考如何呈现其视觉效果的最大化。将不同的巨人形态加以融合,创造更多的可变化性与不可复制性,并在其中继续摸索与定义关于巨人在传统历史文化中的象征性意义。

《来自未知时空的神秘巨人》是Flint Walk巨物化系列创作的延展,以科技手段与创新理念将神话故事形态加以异时空、未来感、现代化等元素标签,并展示于大众眼前,赋予其传统与现代融合交汇的巨物视觉感官。本次我们追溯到遥远的上古神话,将象征着智慧与力量的巨人编写入现代摩肩接踵的城市之中,随即掀起了一场以巨物化概念发散于城市中心,并向外蔓延开来的热潮。

强大的力量体现于巨人徒手掰开屏幕的桎梏开始,他戴着象征着异时空形态的神秘面罩,身披灰色盔甲,身体仿佛被一股莫名的吸力引入未知的领域,于是他挥动着强有力的手臂,面对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与熙攘的人群,好奇心的驱动使他随时可能破屏而出。

将传统轶事中经典巨人形象融入摩登现代与民族文化的设计理念。透过多方位呈现方式,在城市人潮包围的大屏中,在手机平台的框定里,向大众映现神话与科技创新的视觉融汇。

Landing.. 30.65264.104.08125

“ChengDu, China, Earth 2022.5.13.10:30”

展映日期:2022/05/13-2022/05/20 全天轮播

展映地址:成都盈嘉S+裸眼3D大屏


Flint Walk裸眼3D公共艺术《来自未知时空的神秘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