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数普科技上线行业数字藏品项目孵化平台——敦与山数创

数普科技上线行业数字藏品项目孵化平台——敦与山数创

时间: 2022-04-13 16:52:2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数普科技-国内外产品

4月6日下午三点,数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普科技”)上线行业数字藏品项目孵化平台——敦与山数创,并于次日上午十一点免费发售1000份创世“金属徽章”。区别于其他数字藏品市场,敦与山数创将深耕服务于各行业品牌的数字藏品发行、交易,将联合各文化艺术企业、IP运营方、数藏发行方,立足于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以虚促实,为国内外品牌企业提供数字衍生品发行等配套服务。

 “敦与山数创”取名于《山海经》中的名山——敦与山,书中描述“敦与山”道:“其上无草木,有金玉。溹水出于其阳,而东流注于泰陆之水。泜水出于其阴,而东流注于彭水。槐水出焉,而东流注于泜泽。”敦与山创世徽章基于书中描述进行元素提炼与创作,发行“金属徽章”、“玉石徽章”、“河流徽章”三款数字藏品,最终三合一为“敦与山”创世徽章。平台上线次日将发布创世系列之 “金属徽章”,以免费领取的形式让首批用户提前感受敦与山数创平等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人人皆可在其中寻觅“珍宝”。

数普科技有专业的区块链及应用系统开发、产品设计及市场运营团队。技术团队正同步搭建海外平台,国内基于联盟链发行的优秀的数字作品,可根据创作者及推广方的需求在Ethereum、Polygon等公链进行同步发行,落实以技术手段促进国际艺术共享与交流。

新闻会现场,数普科技董事长崔佳山发言

数普科技董事长崔佳山认为:“NFT是目前区块链技术最好的落地应用场景之一,其本身是一种区块链应用层协议,用于标识数字世界中所有权记录。国内数字藏品与NFT相比,则弱化了其交易属性,更符合监管要求。”

数普科技从创立至今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恪守行业底线,合规经营,目前已申办ICP备案、ICP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备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等相关证件资质,秉承技术上大胆创新、运营上拥抱监管和服务实体的理念。

数普科技始终坚持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原则,上线敦与山数创平台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协助创作者实现持续化收益,并且能够结合实体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为企业进行数字藏品的项目孵化。希望通过数字藏品这种新型的营销推广形式,在促进国内外实体产品贸易的同时,赋予产品文化属性,形成消费新潮流。

敦与山数创封面

数普科技上线行业数字藏品项目孵化平台——敦与山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