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山鸣谷应——王梓人个展在京开幕

山鸣谷应——王梓人个展在京开幕

时间: 2022-04-12 08:53:2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现场

2022年4月3日,《山鸣谷应》王梓人个展在北京 798艺术区三度半艺术空间顺利开幕,此次展览展出其近三年的创作的部分作品共23幅。展览持续到4月12日。

展览现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程相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程相宾说:“梓人的作品充满了纯真、干净。敢于把内心里边最真的生命拿出来,这其实就是我们中国文化自信的体现,梓人把他这些年的创作作品作为展出分享,我们看到了自信也感受到了中国的自信我们在作品画面也感受到了一位17岁少年的世界观,对一个一个宇宙的山川河流的认识,非常高兴看到了你这么多优秀的作品,祝贺你的画展胜利开幕。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世界美术》编辑赵炎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世界美术》编辑赵炎说:“王梓人的作品反映出一个少年在面对外部自然和内心自然时的真挚感受和想象力,这是在经过学院的系统造型训练之前所具有的知觉的纯粹感受力,也是艺术创作最为珍贵的东西。这个年纪能举办个展是幸运、是难得,也是一种期望和压力,希望他能坚持下去,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家、诗人、《提问中国文化名流》一书作者子水泽也

作家、诗人、《提问中国文化名流》作者子水泽也说:“今天踏入798资深画廊三度半艺术空间时,我观看梓人的画作,迅速产生深度链接,这在当今艺术作品中也是很难的。他的作品犹如梦境般的呈现,且不论题材之广泛、用色之大胆,已然遨游进入艺术的殿堂,单单作品抵达公众视野时不经意流露的鲜活情绪,是非常‘画家梓人’的,我被骤然打动了。他的作品让我想到经典作家卡夫卡。希望画家梓人的人生首展圆满,未来艺途精彩,希望梓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画坛的卡夫卡

北京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张京

北京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张京说:“从基础课的作业发现王梓人同学是一用心在画画的同学,参加此次画展让我从另一个角度发现学生对美术,对艺术的感受。

艺术家王梓人

艺术家王梓人说:“在我创造的‘世界’中,精神与情感的大陆和岛屿在不断地被发现。我来到自在的辽远天地,带着若隐若现的想象和记忆,与最真实的感受结合在一起。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沙海寻踪 80x60cm布面油画 2021年

望虹霓 50x60cm布面油画 2019年

天山金狐 60x50cm布面油画 2019年

山鸣谷应——王梓人个展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