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看10件在洛杉矶弗里兹成交的作品

看10件在洛杉矶弗里兹成交的作品

时间: 2022-02-22 14:56:56 | 来源: 艺术中国

霍夫肯画廊在 2022年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上展示了托马斯·豪斯雅戈的作品(图片:SEBASTIANO PELLION DI PERSANO)

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去年的博览会后,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在上周重新焕发活力,在周四举行了 VIP预展。现场照常展开,大卫·卓纳 (David Zwirner)、豪瑟沃斯 (Hauser & Wirth)和佩斯 (Pace)等大型经销商的展位销售一空,展位上展示了最新代理的艺术家作品。同时也有洛杉矶当地的画廊带来了洛杉矶艺术家的作品。

豪瑟沃斯总裁马克·帕约特说:“展会为全球艺术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刻,让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聚集和体验这座作为国际艺术风向标的城市,今年的活力和乐观情绪尤其明显。”很多画廊称自己在展会的第一天就取得了强劲的销售业绩,让我们看看这些在预览日达成的交易吧,本届博览会持续到2月20日。

图片:Matteo Piazza/致谢高古轩

高古轩的克里斯·伯登

高古轩只推出了一件作品:克里斯·伯登(Chris Burden )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装置作品。《梦者的讽刺》(Dreamer's Folly) (2010)的特色是三个由希腊罗马式柱子支撑的连体展馆,是伯登作为其“讽刺”系列的一部分制作的几件作品之一。这件意在模仿英国花园中的建筑的作品于 2010年在高古轩的罗马空间首次亮相,但之前从未在美国展出过,它以未公开的价格卖给了欧洲的一家机构。

图片致谢佩斯画廊

佩斯画廊的保琳娜·奥洛斯卡

保琳娜·奥洛斯卡(Paulina Olowska )是佩斯的新成员,她在弗里兹艺博会上的画作《艺术家跳蚤市场》 (2021)以 20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然而,这不是佩斯在其展位上出售的最昂贵的作品,最贵的是杰夫·昆斯的“凝视球”雕塑,画廊称其售价“低于 300万美元”。佩斯还出售了一组来自 Leo Villareal的“Cosmic Reef”系列的 NFT,其中一个卖给了芝加哥收藏家 Suzanne Deal Booth。

图片:Dan Bradica/致谢大卫·卓纳画廊

卓纳画廊的乔丹·沃尔夫森

在大卫·卓纳画廊 (David Zwirner),乔丹·沃尔夫森 (Jordan Wolfson)的一幅新的壁挂式作品以 40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中有一张游行的航拍照片,框架上饰有反复的手写短语“上帝就是上帝”。画廊表示,展位中的其它作品包括丽莎·尤斯卡瓦奇和爱丽丝·尼尔的画作,售价约为 100万美元。乔什·史密斯、凯瑟琳·伯恩哈特和内特·洛曼的新画作售价在 150,000美元至 220,000美元之间。

图片由艺术家和立木画廊提供

立木画廊的 Liza Lou

Lehmann Maupin以385,000美元的价格将 Liza Lou的巨大墙壁雕塑《在山中》(Into the Mountain) (2021)卖给了达拉斯的收藏家。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画廊还表示,它出售了 McArthur Binion、Arcmanoro Niles、Calida Rawles、Helen Pashgian和 Mandy El-Sayegh的作品。

图片致谢豪瑟沃斯画廊

豪瑟沃斯的卡米尔·亨罗特

豪瑟沃斯将整个展位都展出了卡米尔·亨罗特(Camille Henrot),共展出了他的 23幅新水彩画、素描和拼贴画。画廊报告称,所有这些作品都在展会的第二天被购买,每件作品的购买价格在 20,000美元到 140,000美元之间。

图片:Jeff McLane/致谢大卫·科丹斯基画廊

大卫·科丹斯基画廊的迈克尔·威廉姆斯

来自洛杉矶的大卫·科丹斯基画廊表示,迈克尔·威廉姆斯(Michael Williams)的一组七件作品已售罄。这些新作品来自他的“拼图”系列,以灰色和紫色调色板的时尚抽象形式为特色,首先在电脑上构图,然后打印。每幅画的售价为 100,000美元。为何选择将威廉姆斯的作品带到展会?画廊负责人米歇尔·波巴尔说:“我们想突出我们城市最引人注目和最严谨的画家之一。”

图片由艺术家和霍夫肯画廊提供

霍夫肯画廊的托马斯·豪斯雅戈

霍夫肯画廊(Xavier Hufkens )展位上托马斯·豪斯雅戈(Thomas Houseago)的新画作已经售罄。这位艺术家的粉丝包括一位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他是豪斯雅戈的朋友。每件作品的要价约为 350,000美元。其中一幅画作是《泳池上的紫色日落——初月升》(2021年),描绘了月光下的天空,被一位私人收藏家买下。展览结束后,它将被借展至洛杉矶郡立艺术博物馆。

图片由艺术家和达太•罗帕克画廊提供

达太•罗帕克画廊的乔治·巴塞利玆

在达太•罗帕克画廊(Thaddaeus Ropac),乔治·巴塞利玆(Georg Baselitz )的《冰淇淋店》(Eisdiele) (2020)以 135万欧元(1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以艺术家的标志性倒置人物之一为特色。罗伯特·劳森伯格 1998年的一幅无题画作以 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去年加入画廊的玛莎·容维尔斯 (Martha Jungwirth)的 2020年画作以 190,000欧元(21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图片由艺术家和杰西卡·西尔弗曼画廊提供

杰西卡·西尔弗曼画廊的伍迪·德·奥赛罗

旧金山的杰西卡·西尔弗曼画廊以 40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伍迪·德·奥赛罗(Woody De Othello)的一位艺术家的户外青铜作品的小样。在画廊的展位上还购买了克莱尔·罗哈斯 (Clare Rojas)的一幅画作,价格为 150,000美元,达希尔·曼利 (Dashiell Manley)的一幅画作,价格为 75,000美元,达维娜·塞莫 (Davina Semo)的两件浮雕,以及克劳迪娅·维泽 (Claudia Wieser)、萨迪·巴内特 (Sadie Barnette)和凯瑟琳·瓦格纳 (Catherine Wagner)的作品。

图片来自白立方画廊

白立方的比阿特丽斯·米尔哈兹

在白立方(White Cube )的展位上售出的最昂贵的作品中,有一幅比阿特丽斯·米尔哈兹(Beatriz Milhazes )于 2019年创作的无标题几何抽象作品,售价为 120万美元。该经销商还表示,它也已经为 Imi Knoebel、Magnus Plessen、Bram Bogart、Bram Bogart和 Christian Marclay的作品找到了买家。(艺术中国编译自Artnews 原文作者Agelica Villa) 

看10件在洛杉矶弗里兹成交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