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北京林正艺术空间即将举办康鹤鸣、康有和双个展

北京林正艺术空间即将举办康鹤鸣、康有和双个展

时间: 2022-02-16 11:12:13 | 来源: 
快讯 >

展览海报

我们之间­舟与岸 — 康鹤鸣、康有和双个展

艺术家:康有和、康鹤鸣

展览地点: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22.02.19 ~ 2022.03.20

开春后第一个展览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对父子檔的展览。虽是父子也是艺术家,但两人的创作风格迥然不同,可以看出世代的不同所带来的影响及变化。

欢迎大家在展览期间抽空前来观展。

我们之间 舟与岸

十几年前初到北京时就认识了艺术家康有和及其夫人丁洪。当时两人的儿子康鹤鸣才小学一二年级。也许是耳濡目染,可以感受到康鹤鸣对艺术的极大兴趣及做为艺术家的潜力,我应该也是收藏康鹤鸣作品最早的人。

康有和早期以画荷出名,可能因名中带和(荷),让他痴迷于荷的画面及细节。尽管时光推移,他对荷的执着仍未改变。90后的康鹤鸣,从小接触很多动漫相关的信息,在他很多的作品中有生动的当代元素,这是他有别于父辈的成长经历。也是这样的不同让两人相互砥砺,也相互学习。康有和的绘画中对细节追求的DNA,同样也在康鹤鸣血液内。康鹤鸣在画面中的慎密线条,都是细心观察大自然后的产物。

身为父子又同样对艺术创作充满热爱追求的两个独立个体,两人相互为舟与岸。无论是生活上或创作的理念上,两人之间的各种对立及对话、相互的牵挂与陪伴,都是让两位艺术家的棱角无限接近圆的过程。

策展人 林正

康有和 春 200x240cm

康有和 夏 200x240cm

康有和 秋 200x240cm

康有和 冬 200x240cm

康鹤鸣作品

康鹤鸣作品

康鹤鸣作品

康鹤鸣作品

 康鹤鸣作品



林正艺术空间将举办康鹤鸣、康有和双个展